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州商會婦委會換屆


放大圖片

■張成雄(前排左四)、胡劍江(前排左三)、章曼琪與出席婦委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潮州商會第二屆婦女委員會於日前舉行會議,潮州商會會長張成雄及副會長胡劍江應邀出席,第二屆婦女委員會主任委員章曼琪主持會議。她表示,新一屆婦委會姐妹正籌劃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包括:烹飪家庭樂活動,與社福機構合作展開關懷社區活動,組織義工團參加社會公益事務,舉辦慈善烹飪比賽活動,探訪獨居長者等,通過組織各類活動發揮才幹,貢獻社會。

主委章曼琪感謝前輩貢獻

章曼琪感謝第一屆婦委會主任委員林李婉冰為創立婦委會勞心勞力,帶領該會婦女開創新歷史。她表示,「承蒙各位姊妹鼎力支持,推選她為主任委員,深感任重道遠,決心不辜負該會各位會長的期望,不辜負各位姊妹的付託,必將盡心盡力,做好第二屆婦女委員會的工作,創造新成績。」

張成雄全力支持婦會工作

張成雄會長對第二屆婦委會寄予厚望。他說,該會首位女副會長加入婦委會,必能促使婦委會做出好成績,創出新亮點,成為該會婦女的榜樣和楷模。他敦促婦委會成員努力團結婦女會員,共同為提升該會聲譽貢獻智慧和能力。商會全力支持婦會工作,希望多開展有益身心的活動,調動會員積極性,配合商會工作,爭創優異成績,相信巾幗不讓鬚眉。

出席會議的還有莊偉茵、林李婉冰、胡羅美琪、劉文文、蔡敏思、卓少惠、林奕蘋、朱婉芬、姚逸華、許泳雯、陳肇始、黃崇瓊、劉美珍、于丹、陳雪彤等。

相關新聞
旺角日夜清障 拘80人 (圖)
旺角清障時序
旺角清障遇衝擊 3警傷 拘長毛 (圖)
「佔」者亂U手套有「釘」 網上造謠屈警
特稿:大蝶揖L人留守 清障即「靜雞雞鬆人」 (圖)
特寫:賤招阻清障 圖以記者作「肉盾」
特寫:慫恿市民衝旺 「學民」搞事被鬧爆
各界:撐警執法 制止再「佔」 (圖)
梁振英:示威者須遵令撤離
特寫:亞皆老街重開 市民拍手歡呼
籲學生遠離搞激者 林鄭:務實商自願退場
特稿:警方清障 「佔旺」者轉陣地
口講反「篩選」 學聯也「篩選」 (圖)
狠批搞「佔」罷教 市民促港大查戴
彌敦道禁令今早8時清障
中出百萬基金 撐警子女讀書 (圖)
傳升港大副校長陳文敏受質疑 (圖)
陳文敏支持違法「佔中」等言論
陳文敏「追隨」陳方安生 (圖)
「佔」損經濟 聖誕「惱」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