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轉軚」論互片 胡志偉斥大嚿「說是非」


放大圖片

■葉國謙。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梁振英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指,有個別反對派議員在政改方案上存在「不跟隨大隊投票」的可能。一直「各懷鬼胎」的反對派為免被激進派狙擊,昨日即高調「澄清」及互相指責,聲稱26名反對派議員於今年8月共同發表了「政改聯署承諾書」,表明若政府提出的政改方案不符合國際標準的話,必定予以否決云云。

梁振英日前指個別反對派在政改問題上可能「不跟隨大隊投票」,反對派隨即上演互相攻訐鬧劇。「人民力量」議員陳偉業聲言,現有潛在危機,特別是功能組別的反對派議員,可能會投贊成票。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反駁指,從未聽聞有反對派議員「轉軚」,支持「8.31」人大決議下的政改方案,還向陳偉業下戰書,要求他拿出證據來,否則「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莫乃光梁繼昌相繼駁斥

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及會計界議員梁繼昌亦駁斥陳偉業的指控,揚言反對派早已簽署公開承諾書,一定不會支持現時的政改方案。莫乃光稱,無任何政府官員曾與他接觸討論政改,梁繼昌亦指,若將過半提委提名才能成為候選人的門檻,降低至12.5%,才可以考慮支持方案。

相關新聞
警方:明全面清金鐘 (圖)
「佔區」貼禁令 警全力助執法 (圖)
特寫:示威「疲兵」 放棄「戀佔」 (圖)
政總職員明毋須返工
各界支持警方全面清障 (圖)
戴耀廷倡撤離 「雙學」籲聚集
「學生前線」禁令範圍外拒撤
反佔聯盟促處置「佔領」搞手
教協籲中學生離場 成人避挑釁
「銅民」鞠躬致歉 等候清理 (圖)
特首:盡最大努力爭立會通過政改 (圖)
學聯拒「民情報告」建議 當局未定何時提交
「轉軚」論互片 胡志偉斥大嚿「說是非」 (圖)
全數停絕食 「學民」鬧劇收場
赴CY午宴挺政改 自由黨共建「香港營」 (圖)
遊行反「鳩嗚」 街坊齊拍掌 (圖)
市民斥「鳩嗚」如「佔領」 (圖)
外交部語歐盟 「佔」非人權問題
兩「台獨」巨幡昨現「佔鐘區」 (圖)
肥黎遭的哥索償獲撤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