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數停絕食 「學民」鬧劇收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曾宣稱要「無限期絕食」的「學民思潮」,昨晚突然宣布結束行動,令這場搞笑「絕食鬧劇」「論盡」收場。「學民」最後一名絕食成員鄭奕琳,在絕食142小時後,宣布身體太虛弱,經常出現氣喘、呼吸困難、心跳較快,並感到頭暈,故接受醫生勸喻後決定停止絕食。在全數「學民」成員叫停絕食後,「絕食鬧劇」正式「曲終人散」。

「學民」絕食以來醜聞不斷。「學民」召集人黃之鋒,繼被揭「偷飲葡萄糖水」後,在絕食的第四日突悄悄停止絕食,被公開大學到場送信的教職員踢爆,才在社交網站宣稱由於身體「極度不適」,在醫生「強烈要求」下決定「煞停」絕食,並狡辯稱自己是過度疲累,為確保離場不受打擾遂無公布自己停止絕食便「返家小休」,引來全城嘩然。

網民揶揄史上「最醜怪行動」

繼多名「學民」成員停止絕食後,最後一名絕食成員鄭奕琳,在昨晚絕食142小時後,亦宣稱身體太虛弱,經常出現氣喘、呼吸困難、心跳較快,並感到頭暈,故接受醫生勸喻後決定停止絕食。「絕食鬧劇」「論盡」收場,被網民揶揄為史上「最醜怪行動」。

相關新聞
警方:明全面清金鐘 (圖)
「佔區」貼禁令 警全力助執法 (圖)
特寫:示威「疲兵」 放棄「戀佔」 (圖)
政總職員明毋須返工
各界支持警方全面清障 (圖)
戴耀廷倡撤離 「雙學」籲聚集
「學生前線」禁令範圍外拒撤
反佔聯盟促處置「佔領」搞手
教協籲中學生離場 成人避挑釁
「銅民」鞠躬致歉 等候清理 (圖)
特首:盡最大努力爭立會通過政改 (圖)
學聯拒「民情報告」建議 當局未定何時提交
「轉恁v論互片 胡志偉斥大翩u說是非」 (圖)
全數停絕食 「學民」鬧劇收場
赴CY午宴挺政改 自由黨共建「香港營」 (圖)
遊行反「鳩嗚」 街坊齊拍掌 (圖)
市民斥「鳩嗚」如「佔領」 (圖)
外交部語歐盟 「佔」非人權問題
兩「台獨」巨幡昨現「佔鐘區」 (圖)
肥黎遭的哥索償獲撤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