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采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言知玄:2015羊年家居風水佈局


楊天命

●有效日期﹕新曆二○一五年二月四日至二○一六年二月三日

●使用方法﹕先將整個家居平均分成九格,然後站在正中央的位置,使用指南針量度出東、南、西、北、東北及西北等八個方位。找出方位後,便可按圖佈置風水物,以達化病及催運等各種效果。

●吉凶方位﹕

◎一白貪狼桃花星(正東方)﹕放置一瓶清水,內加六個五角硬幣,可增人緣及愛情運。

◎二黑病符星(東南方)﹕放置一瓶加入粗鹽和六個五角硬幣的水、金鈴或銅片,可減輕患上肝、膽、皮膚及痛風等疾病的機會,也可化減患上與股部相關毛病的機率。

◎三碧祿存官非星(中央)﹕張貼揮春、放置紅色或粉紅色的擺設,可減弱口舌是非之侵擾。

◎四綠木文曲星(西北方)﹕掛上四枝毛筆或放置四枝水種富貴竹,可催旺讀書、考試及職位陞遷之運。

◎五黃廉貞凶星(正西方)﹕放置一瓶加入粗鹽和六個五角硬幣的水、金鈴或銅片,可減輕患上與呼吸系統相關疾病的機會。

◎六白武官祿星(東北方)﹕放置一套八隻紫砂茶杯或八顆白色石春,可增加陞遷機會。

◎七赤破軍星(正南方)﹕放置藍色或灰色地氈及窗簾等,可令是非遠離及減低破財機會。

◎八白財左輔星(正北方)﹕放置擺鐘、風扇或電玩等各種保持循環運動的物件,可催旺正財之運。

◎九紫火右弼星(西南方)﹕放置水種植物,可增加如婚嫁及生育等喜事降臨的機會。

裝修注意﹕在羊年之內,切忌於西南的「太歲」方、東南的「二黑」方,以及正西的「五黃」兼「三煞」方動土,否則將容易令居住者患上各種疾病,甚至意外頻生。

相關新聞
百家廊:兩味中藥 (2015-01-07) (圖)
琴台客聚:我的「失信」被拍賣 (2015-01-07)
翠袖乾坤:張學友陳淑芬終止合作 (2015-01-07)
天言知玄:2015羊年家居風水佈局 (2015-01-07)
生活語絲:理 髮 (2015-01-07)
隨想國:飲食連鎖 (2015-01-07)
路地觀察:科學的思考 (2015-01-07)
百家廊:秋紅柿 (2015-01-06) (圖)
琴台客聚:梅花帳裡可下棋 (2015-01-06) (圖)
翠袖乾坤:無機日 (2015-01-06)
海闊天空:重遊俄國皇村 (2015-01-06)
見多識廣:香港奶茶和哈爾濱紅腸 (2015-01-06)
思旋天地:全面愛 (2015-01-06)
淑梅足跡:泰姬陵 (2015-01-06)
百家廊:波希米亞風情 (2015-01-05) (圖)
翠袖乾坤:不工作的男人 (2015-01-05)
跳出框框:青年舞會 (2015-01-05)
琴台客聚:字詞差別未分明 (2015-01-05) (圖)
生活語絲:兩個葬禮、一個婚禮 (2015-01-05)
思旋天地:新年新希望 (2015-01-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采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