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港穗工作坊 促獸醫專業培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林心澄)城市大學動物醫學院在6月1日至5日分別在香港及廣州華南農業大學舉辦了動物急救及深切治療工作坊,提升港穗獸醫專業水平。有關課程邀得美國康奈爾大學動物醫學院急救及深切治療部主管Gretchen Lee Schoeffler主講,共有近150名執業獸醫及學生參加,最新技術介紹及真實病例分享,深化對動物急救及深切治療的掌握與實踐。

城大動物醫學院專業教育及發展總監王啟熙指,除了本地的持續專業訓練,學院也積極推動內地執業獸醫的專業知識水平與國際標準接軌,是次邀請海外權威專家到內地主持課程,能因應香港及內地動物醫學界的需要作適當的專業培訓,全面提升業界水準。

是次兩校合作為雙方未來協作奠基,華南農業大學副校長劉雅紅及城大動物醫學院署理院長Michael Reichel都認同,雙方未來可在不同領域合作,包括協助香港、廣州及其他內地省巿,提升與動物相關的食物安全水平、推動水產養殖業發展等。

相關新聞
好人好事:特奧健兒做校工 享受工作每一天 (2015-06-10) (圖)
良心學校:能力稍遜糧不減 校長堅持負社責 (2015-06-10) (圖)
議員批免費幼教資助全日制不足 (2015-06-10)
城大港穗工作坊 促獸醫專業培訓 (2015-06-10)
未來之星中原之旅鄭州啟動 (2015-06-10) (圖)
擴大規模:赴京杭深豫陝蘇 多角度識國情 (2015-06-10) (圖)
激進「本土」擾北區校 跨境童避走黃大仙 (2015-06-09) (圖)
通識科文憑試題檢討擬擱置 (2015-06-09) (圖)
翁祐生科創揚威 上京赴軟件博覽 (2015-06-09) (圖)
聖公會偉倫小五生 高階思維賽奪冠 (2015-06-09) (圖)
文學之星系列:選擇自我「本色」 不容染匠擺布 (2015-06-09)
未來之星同學會10歲 600港生北上交流 (2015-06-08) (圖)
理大生赴陝西 走絲路尋根 (2015-06-08) (圖)
暑期交流團實習團部分行程 (2015-06-08) (圖)
全日或半日好?幼園家長無共識 (2015-06-08) (圖)
近四成人誤以為自閉有藥醫 (2015-06-08) (圖)
三成少族怨子女學中文欠支援 (2015-06-08) (圖)
新創業系列:三大學教創業 學生創意成金 (2015-06-05) (圖)
未嘗當老闆 無懼教經商 (2015-06-05)
出書賣「貼士」不如賣服務 (2015-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