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論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對派應支持通過政改方案


李家家 愛護香港力量召集人

「愛護香港力量」(愛港力)於過去大半年間於港九新界各處擺設《回頭是岸》街站,要求一眾反對派議員停止拉布,停止「不合作」,不要只為了華而不實的政治口號,不惜犧牲香港市民的福祉,停止全面癱瘓政府施政、影響民生工程之惡行。而市民的最新要求,就是希望反對派摒棄一己私利,從大局出發,轉變對抗態度,支持政改方案,讓香港跨出民主發展一大步。

通過多次擺街站宣傳,「愛港力」義工已收集數萬個市民簽名反對反對派種種倒行逆施。我們所接觸到的市民絕大部分都是和平理性,簽名市民的心聲都是對事不對人,當中為數不少的都表示自己儘管多年來均是反對派的支持者,至今天也覺得反對派「支持唔住」!希望以選票踢走反對派,讓他們痛定思痛。

作為代議政制下的民選議員,歸根究底是要對全港市民負責任。絕不能以小部分人利益出發,更不能為了自欺欺人的口號,又或為人盡皆知的「金主」服務。反對派議員雖口口聲聲「監察政府」,但近年來變本加厲倒行逆施,變成「反對政府」、「阻撓政府」、「拖垮政府」,這種惡劣行為,是為市民「代議」嗎?如果放任這種不理民意、「代議」變「獨裁」的行徑,受害的就是廣大香港市民!

「愛港力」《回頭是岸.貼出真相》以短短數十字總結近年反對派議員、政黨及其衛星組織的七宗罪行,當中包括杯葛政改、煽動「佔中」、鼓吹「港獨」、暗收「黑金」、無理拉布、製造流會和暴力搗亂議會等,嚴重禍害香港的現在及未來。愛護香港的市民,仍要啞忍反對派到何年何月呢?

下周特區政府將把深得廣大民意支持的政改方案提交立法會。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給了反對派一個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的機會。反對派如果能夠順應民意,支持政改方案通過的話,相信廣大市民還會給他們一個機會;如果方案被否決,早已對非法「佔中」滿腔怒火又無處宣洩的市民,看到唾手可得的普選權被反對派議員剝奪,他們一定會在今年及明年的兩次選舉,用選票懲罰那些既不為香港做事,只懂「不合作」、散播仇恨、分化社會、荼毒下一代、有破壞無建設的議員,用選票踢走他們(Vote Them Out)!令這群害港政棍終於有機會受到公義的制裁,讓他們為所謂的理念作出「真犧牲」吧 !

相關新聞
「鍾氏民調」徹底暴露出為反對派服務真相 (2015-06-12)
廿四味:李柱銘撐燒基本法 暴露「港獨」企圖 (2015-06-12)
特首籲沉澱道理 溫和反對派應權衡利害通過政改 (2015-06-12)
焚燒基本法大逆不道不容姑息 (2015-06-12)
借問瘟神欲何往 窮途正道慎思量 (2015-06-12)
沒有對歷史的認知 不會有心智的成熟 (2015-06-12)
港鐵應為民所想 加價罔顧社會責任 (2015-06-12)
香港政改亟待行前一大步 (2015-06-12)
換肝船長懇切呼籲 普選圓夢只在一念 (2015-06-12)
反對派應支持通過政改方案 (2015-06-12)
鍾氏民調扭曲民意 (2015-06-12)
民主不應犧牲民生為代價 (2015-06-12)
中央對「多數泛民朋友」抱有什麼樣的期待? (2015-06-11)
為否決政改捏造民意 鍾氏民調面目大暴露  (2015-06-11)
來論:強烈譴責焚燒基本法 維護「一國兩制」憲制基礎 (2015-06-11)
堅定信心 全力爭取通過政改 (2015-06-11) (圖)
廿四味:焚燒基本法圖二次「佔領」 (2015-06-11)
一起編寫普選的經典 (2015-06-11)
「國際標準」誰定?放下心魔促普選 (2015-06-11)
豈能放生收「黑金」議員 須用特權法查出真相 (2015-06-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論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