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促「佔中三丑」交「數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本報日前獨家報道,自稱於「佔中」行動處理財務問題的「小人物」來函,踢爆「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及前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院長陳文敏,早前代表港大收受「來歷不明」的「秘密捐款」,幕後金主竟涉及外國勢力。大批市民不齒陳文敏及戴耀廷公然將外國勢力引進校園,質疑「秘捐醜聞」已被「肥佬黎集團」操控,港大必須嚴正調查事件,並促請「佔中三丑」履行承諾公開交代「佔中」收支,還港人真相。

昨日在香港討論區中,有網民上載本報《港大涉收『佔中』241萬》的報道,不少市民即留言批評戴耀廷及陳文敏唯恐天下不亂。網民「想要什麼」嘆言,「秘捐醜聞」原來被「肥佬黎集團」操控,「大家都知幕後黑手係邊個啦。唔係班友邊有咁明目張膽。好恐怖!」「狂風王」直言:「都預驉y肥佬黎』會畀錢啦,只係好多人唔知隉C」

昔日籌募經費曾承諾公開

有網民就要求「佔中三丑」履行公開交代「佔中」收支的承諾。「匯豐銀行」質問道:「如果資金光明磊落,點解唔公開?當日『三丑』籌款時承諾公開交代財務收支,至今仍未履行。」「超級妙趣游星」促請「『三妖』盡快公開條數證明自己清白」。「Kahim」則揶揄說,資金可能已經變成戴耀廷及陳文敏的私人捐款,「全部都變成教授私產啦!」

網民「無憂無悔」就批評,戴耀廷及陳文敏是「垃圾教授」,將港大打造成「黑金大學」。「nobody2014」就揶揄:「陳文敏竟想做最高學府副校?」「O嘴英明」亦慨嘆,即使不斷流出反對派的「黑金醜聞」,往往都被「泛民集團」轉換視線互相包庇,「至今已有很多事例流出民間,奈何『泛民集團』之廣 ,令舉報者及市民無法得到真相。」

相關新聞
「正義」促廉署查港大教員涉「黑」 (圖)
「珍惜」促一哥正視暴力侵校 (圖)
特稿:爆料者資料與「黎水」「佔中」吻合
網民促「佔中三丑」交「數簿」
「熱狗」涉網嚇法官陳碧橋被捕 (圖)
「反東北」衝立會 葉寶琳等罪成 (圖)
話你知:示威常客官司多 葉寶琳曾被判監
話你知:領綜援「全職社運」 張漢賢曾衝軍營 (圖)
「反東北」示威部分被控個案 (圖)
長遠發展規模大 反對派借收地搞事
「佔旺畫家」涉性侵女童還柙候訊
街站踩場 13歲男童涉襲警受審
人幣貶貨價減 美食節排長龍 (圖)
「金茶王」賽育後進 戒毒青年學專注 (圖)
港歡迎創科開業 App召車須符法例
汽總倡遏白牌車 運署:嚴控領牌
活豬供應資料上網 王國興:助防抬價
韓撤港藍旅警 訪港客料漸復
防「茷」藥房「復活」 消委倡起底發牌
《蘋果》藐視法庭 須交代編採過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