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道地原味實惠


放大圖片

另一間花蓮中華料理「老邵餐館」,餐館剛裝修完,從門口大大的招牌寫上兩主打菜「酸白菜碳鍋 曼波魚料理」,就明白餐館加入創意料理行列。餐廳內窗明几淨,中式窗櫺,古典燈飾,環境清雅。「老邵餐館」早期是一家眷村料理餐館,已開業十數年,老闆邵士金為人誠懇,秉持「延續傳統 精益求精」之經營理念,以健康新概念--少油、少鹽、多纖維烹飪方法,把這家小小的餃子館擴增為如今具特色的美食餐廳。菜色多以東北菜為主,再加上花蓮菜,以道地原味實惠價錢見稱,餐廳也曾得過不少優質餐廳獎項。如今也追上時代步伐加入創意料理,做出令人喜愛的料理吸引客戶抓住客人的心。

「老邵」的招牌美食有小籠湯包、b油餅、牛肉捲餅,紅燒牛肉拉麵、炒貓耳朵、邵家炒餅、皮蛋地瓜葉、黃金帕吉魯紅燒、酸高麗梅肉、b爆豬肝、左宗棠雞 、北平烤鴨、滷牛肚、牛腱、酸白菜火鍋、招牌酸辣湯都遵循古法製作。 菜色甚合大眾口味,4,500新台幣一席價錢公道實惠。

不過,有幾味菜非吃不可的,就是花蓮特產曼波魚,這魚被稱為最富膠質的美容聖品,曼波魚魚皮加百香果做涼拌,似食海哲特可口,曼波魚腸又叫龍腸清,後配芥末醬油,口感很棒;還有鑊氣甚足的芹味曼波魚、令人垂涎。

相關新聞
花蓮品嚐在地靚食材 創意料理 睇得又食得 (2015-07-05) (圖)
食材配搭創造 (2015-07-05) (圖)
道地原味實惠 (2015-07-05) (圖)
優悠旅食:吃在正定 三大必食 (2015-07-05) (圖)
優悠旅食:八大碗入口即化 肥而不膩 (2015-07-05)
優悠旅食:馬家雞:滿清貢品 老幼皆喜 (2015-07-05) (圖)
優悠旅食:崩肝:耐嚼細品 回味無窮 (2015-07-05) (圖)
台灣覓食見識兩大「性格」餐廳 有機與有料 (2015-06-14) (圖)
「十大神農」劉天和貼錢搞有機 (2015-06-14) (圖)
米巴奈出得大場面的原住民美食 (2015-06-14) (圖)
「粽」有新意賀端陽 (2015-06-07) (圖)
用料創新 地道惹味 (2015-06-07) (圖)
清新滋味 健康養顏 (2015-06-07) (圖)
創意食法 矜貴十足 (2015-06-07)
一口冰粽 即食降溫 (2015-06-07) (圖)
食得滋味:健康手信 濃情厚意 (2015-06-07) (圖)
食得滋味:工序嚴謹 信心保證 (2015-06-07) (圖)
創意融入快餐 速食色香味美 (2015-05-24) (圖)
型格進化 嶄新速食概念 (2015-05-24) (圖)
港式餐廳 潮食韓式料理 (2015-05-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