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紋身漢稱遭迷劫 失50部iPhone 6s Plus


放大圖片

■報稱遭迷劫客貨車司機送院治理。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新款iPhone甫上市2日即成為劫匪目標?一名駕客貨車送貨的紋身漢,昨日報稱下午在北區提取50部全新iPhone 6s Plus送往青衣,但於青尚路等候交貨時,突遭2名男子掩鼻迷暈,醒來發現運送的全部手機及個人錢包被搶去,損失總值約40萬元財物。葵青警區刑事偵緝隊已接手展開追查,並深入了解是否另有內情。

總值40萬 警疑另有內情

報稱遭迷暈搶劫的男子姓李(28歲),高瘦身材,染金髮,後頸位置有一個星形紋身圖案。他醒來後報案,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後,雖身體表面無傷痕,但報稱感到身體不適及作嘔,需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檢查。

現場為青衣青尚路近一間廢料處理中心對開,上址來回三線行車,其中往航運路方向僅得1條行車線,遇劫的橙色客貨車,在事件中並無損毀,但卻停泊在往青衣方向的青尚路慢線,車頭逆向航運路。

案發於昨日下午1時許,警方999報案中心接獲該名李姓客貨車司機報案,聲稱早前在新界北區提取50部全新iPhone 6s Plus後,往青衣區送貨。當他中午12時許將車停泊在青尚路路邊等候交貨時,突遭2名男子走近掩鼻,未幾他便暈倒。約1小時後他醒來,發現客貨車的尾門及側門大開,車上所有手機及身上錢包及1部手機均不翼而飛,他立即截停1輛途經的貨車求助報警。他懷疑早前遭人用迷魂劑掩鼻,將其迷魂後掠去財物,損失總值約40萬元。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除在附近兜截可疑人士及車輛外,又派員到附近廢料處理中心了解有否閉路電視拍下劫案過程或可疑人及車輛等,案件暫列作行劫及有人受傷案,交由葵青警區刑事偵緝隊跟進。

相關新聞
習近平訪美收穫豐 取得49項成果和共識 (圖)
奧巴馬承諾美不介入港事 (圖)
「鳩嗚」再遊街 市民嗌「收聲」 (圖)
煽「佔」逞惡遺禍 搞手逍遙法外 (圖)
「三丑」反口拒自首 語言偽術圖卸責 (圖)
大嶼山分身發展策略擬定 北建房屋東做都會 (圖)
陳茂波:土地供應需時宜未雨綢繆
黃雨暴落 彩虹道水浸困車淹舖 (圖)
紋身漢稱遭迷劫 失50部iPhone 6s Plus (圖)
港各界慰問駐軍共度中秋 (圖)
張曉明迎月夜落區與民同樂 (圖)
樓市吹淡風 新盤銷情兩極化 (圖)
二手掀減價潮 海怡低層降9%沽 (圖)
外媒:中國永暑礁機場跑道完工 (圖)
國務院要求加快構建平台助創業創新 (圖)
美軍易帥 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接任 (圖)
美共和黨爆議長繼任戰 (圖)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今地選 變相獨立公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