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曉明迎月夜落區與民同樂


放大圖片

■張主任和何靖等 嘉賓一起品嚐功夫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九龍東潮人聯會主辦、黃大仙區議會贊助、香港社團總會九龍東地區委員會協辦的「迎國慶、賀中秋--潮式園遊會」,昨日在摩士公園(四號公園)盛大舉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昨晚來到現場,與民同樂,共賀中秋。

「迎國慶、賀中秋--潮式園遊會」於昨日下午4時開始舉行,精彩的活動節目源源不斷,有扮相靚麗、唱腔優美的潮劇、潮曲表演,歌舞表演,魔術表演,潮劇電影,潮州小食,潮州功夫茶,潮式燈謎,潮州文化展覽等,還有輕鬆有趣的攤位遊戲,給參加者全方位感受潮州文化的體驗。

不少市民一家大小,帶同老人家參加遊園,都想在迎月之夜,一齊做一晚「潮人」。現場人頭湧湧,十分熱鬧。大會估計,出席活動人次超過12,000人。

入夜時分,參與遊園的市民更驚喜地發現: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陪同幾位特別來賓,包括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及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到摩士公園和市民一齊慶祝迎月之夜。

向市民問好獲爭相合照握手

張曉明主任高挑的身影,很多市民一眼就認出,並紛紛上前「包圍」張主任。張主任則笑容可掬地向市民揮手,並邊行邊同市民問好,「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讓市民倍感親切,他們都爭相與張主任握手和合影。文藝表演區側旁正在品嚐月餅的一批市民遠遠看到張主任就「一擁而上」,令本來已經非常熱鬧的會場更為熱鬧,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在活動上,66響禮炮響起,代表了香港市民人月兩團圓的喜慶歡欣,也是香港市民對已經成立66年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的美好願望。

相關新聞
習近平訪美收穫豐 取得49項成果和共識 (圖)
奧巴馬承諾美不介入港事 (圖)
「鳩嗚」再遊街 市民嗌「收聲」 (圖)
煽「佔」逞惡遺禍 搞手逍遙法外 (圖)
「三丑」反口拒自首 語言偽術圖卸責 (圖)
大嶼山分身發展策略擬定 北建房屋東做都會 (圖)
陳茂波:土地供應需時宜未雨綢繆
黃雨暴落 彩虹道水浸困車淹舖 (圖)
紋身漢稱遭迷劫 失50部iPhone 6s Plus (圖)
港各界慰問駐軍共度中秋 (圖)
張曉明迎月夜落區與民同樂 (圖)
樓市吹淡風 新盤銷情兩極化 (圖)
二手掀減價潮 海怡低層降9%沽 (圖)
外媒:中國永暑礁機場跑道完工 (圖)
國務院要求加快構建平台助創業創新 (圖)
美軍易帥 海軍陸戰隊司令鄧福德接任 (圖)
美共和黨爆議長繼任戰 (圖)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今地選 變相獨立公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