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房或索價9億


放大圖片

■大哥甘健成遺孀梁瑞群(中)認為,終院的裁決是還亡夫一個公道。旁為兩子甘崇軒(左)及甘崇轅(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甘健成遺孀甘梁瑞群昨日獲悉官司終極勝訴後,坦言對結果感到意外,並表示已將結果告慰先夫,希望他在天上安息,相信他很開心,但對先夫看不到結果感到可惜。對於被指拒絕對方開價,長房二子甘崇轅回應稱,他在6月時曾去信對方,「明碼實價」表明願意出售股份,但對方沒有還價,也沒有考慮,只是一味拖延。甘崇轅說,提出的價錢是圍繞2012裁決時估價,不是獅子開大口。按 2012 年的估價,鏞記資產約 20 億元,長房以這個價做基礎,開價約 9 億元。

甘梁瑞群昨日表示,不敢評論丈夫的離世與官司有直接關係,但承認丈夫為此事很操心。至於最終會否跟二房達成出售股份協議,甘梁瑞群表示控制不了,因為不是一廂情願。

次子:還父親一個公道

甘梁瑞群與兩名兒子甘崇軒及甘崇轅,昨日下午獲悉終極勝訴後,在位於天后的「甘飯館」開記者會。次子甘崇轅表示對裁決感到高興,直言:「好戥Daddy唔抵,幾十年心機化為烏有,Daddy......最唔開心係黥X年。」他又說,父親曾為此落淚,今日的結果是還父親一個公道。

甘崇轅強調,訴訟並非為錢,只是認為父親多年的心血白費,被人當眾罵是狗。父親那幾年「做到喊」,很委屈,而這並非金錢能賠償的,提出訴訟只是想替父親取回公道。

對於如果28天內仍未能達成買賣共識,甘崇轅說屆時公司清盤,整間公司的股份也要拍賣,他盡量避免公司落入第三方,因是他的祖父、父親及他與哥哥多年的心血,惟希望不會走到這一步。

長子甘崇軒表示,今年初祖母生病,叔父(指甘琨禮)替她聘請24小時私家看護,自此大房甚少能直接跟祖母聯絡,並形容每次均要過多重關卡。他們又發現祖母記憶力轉差,今年連他們三父子的名字也忘記了,為此感到很心痛。甘崇軒又形容,祖母昨日現身二叔的記者會,「絕對係被利用」。

相關新聞
「懶人強積金」明年登場 (圖)
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要點
業界:短期無憂「轉移潮」
工聯會促監管取巧收費
文專總會建議白領加薪6% (圖)
零售業招聘日提供4800職位 (圖)
鏞記大房終極勝訴
大房或索價9億 (圖)
二房稱還價公平 (圖)
話你知:五年官司 曾被技術性擊倒
鏞記官司事件簿
鏞記案終院判詞要點
4承建商「補水」 「鉛戶」3年660元 (圖)
議員有讚有彈 居民促速換水喉 (圖)
黃碧雲稱「被施壓」 林鄭:「天方夜譚」
房署:外判難免「鉛」責
建制幹將 傾力「驅鉛」 (圖)
黃敬踢爆:民協覃德誠涉賄選
「錯名降學歷」 民記海報疑被整蠱 (圖)
吳亮星嘆中銀義工服務遭醜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