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二房稱還價公平


放大圖片

■二弟甘琨禮(前排左)與母親、子女在終審判決後見記者。 鄧偉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終極敗訴的鏞記二弟甘琨禮,昨午偕同一對子女在鏞記與記者見面。甘琨禮兒子甘連宏強調,數年來一直以「公平價錢」向大房提出收購股份,但對方一直拒絕,他會用盡方法保住爺爺七十三年的心血。至晚上,甘老太麥少珍在二房三父子陪同下在鏞記開腔,說對裁決感到不開心,但多以兒孫從旁代言。

原親大房、現親二房的甘老太說,現在剩下甘琨禮一個兒子,並讚琨禮是乖仔。當記者問甘老太對於裁決的反應,甘老太看似不太明白,在旁的甘琨禮提示:「執笠呀,鍾唔鍾意鏞記執笠呀?」甘老太即表示:「梗係唔鍾意喇!」

記者問到大房的「甘牌燒鵝」獲米芝蓮評價時,甘老太似乎不懂米芝蓮為何物,而指大房孫兒「呃了我好多錢」,包括上辦公室要她簽文件。甘琨禮補充說,阿軒(指甘崇軒)當時關門不讓xx走,又跪xx。甘老太聞言即稱:「係呀、係呀,叫我原諒!」

甘琨禮說,去年11月母親在街上差點被車撞倒,後因血糖低入院,住院兩天期間覺得無依無靠才主動致電給他,表示錯怪了他。他認為,兒子有責任照顧母親,遂聘請看護照顧她。甘琨禮的一對子女則表示,阿軒到辦公室要xx簽署沒有抬頭的入數紙,又趕走甘琨禮一方的核數師,直至甘連宏報警才放人。

兒子:大房一直拒絕

記者會上,甘連宏表示,數年前清盤官司開審前至最近,不斷向對方出價,只是對方拒絕接受「市場值的公平價錢」,以致造成今日局面。不過,他拒絕透露作價,只是重申出價是「公平價錢」。

甘連宏又說,「我們呢家人是盡力保護我阿爺的招牌」,所以樂意出一個「公平價錢」去購回股份以示誠意。

甘琨禮的女兒甘蕎因形容,在官司層面上,裁決是「解脫」,讓大家分開是一件好事,但心情難免反覆,可能是「塞翁失馬」。甘蕎因又稱,下一步要先取得律師意見。

甘老太昨午偕次子現身記者會,對記者提問未有回應,只見雙眼通紅似有淚光,晚上再在次子陪同下才開腔。

相關新聞
「懶人強積金」明年登場 (圖)
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要點
業界:短期無憂「轉移潮」
工聯會促監管取巧收費
文專總會建議白領加薪6% (圖)
零售業招聘日提供4800職位 (圖)
鏞記大房終極勝訴
大房或索價9億 (圖)
二房稱還價公平 (圖)
話你知:五年官司 曾被技術性擊倒
鏞記官司事件簿
鏞記案終院判詞要點
4承建商「補水」 「鉛戶」3年660元 (圖)
議員有讚有彈 居民促速換水喉 (圖)
黃碧雲稱「被施壓」 林鄭:「天方夜譚」
房署:外判難免「鉛」責
建制幹將 傾力「驅鉛」 (圖)
黃敬踢爆:民協覃德誠涉賄選
「錯名降學歷」 民記海報疑被整蠱 (圖)
吳亮星嘆中銀義工服務遭醜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