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1歲港大內地女生墮樓命危


放大圖片

■港大女生在西環住處墮樓重傷,救護員將其急送醫院搶救。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大學生墮樓慘劇又發生,一名就讀港大的21歲內地女生,疑不堪學業及感情困擾,昨日下午被發現在西環寓所墮樓昏迷,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警方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這已是今年第八宗大學生自殺事件,僅本月已佔4宗,當中3人死亡。

疑不堪學業及感情困擾

墮樓重傷21歲內地女生姓劉,是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一年級學生,據悉其父母不在港,她與同學租住西營盤第二街海昇大廈一單位。

昨午2時40分,上址大廈一名姓林(47歲)男住客赫見一名女子倒極郊x重傷昏迷,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事主送院搶救,情況嚴重。警員調查證實女事主是上址住客,正修讀港大一年級,遂聯絡校方跟進,稍後有同學及友人趕到醫院了解。

消息指,女事主最近因學業問題,加上疑與男友感情生變,顯得情緒低落。警方不排除有人無法承受學業及感情問題困擾而輕生,暫列作「企圖自殺」跟進。

這已是今年第八宗大學生自殺事件,當中7人死亡,僅本月已發生4宗,其中3人死亡。本月19日一名就讀中大英文系一年級的18歲女生,疑不堪學業壓力致患上情緒病,被發現在香港仔寓所墮樓分屍殞命;本月4日早上,理大電子資訊工程學系一名21歲男生,疑與家人爭執後,在沙田沙角h寓所墮樓身亡;同日下午,一名21歲樹仁輔導及心理學系女生,疑因學業及情緒問題於筲箕灣愛東h寓所墮樓身亡。

相關新聞
失明鐵人立志扶弱奮強膺明日之星 (圖)
甘肅洩毒廢料 污染陝西水 (圖)
中國「零碳縣」試驗國際矚目
習近平今赴巴黎 闡述氣候治理主張
李慧k:政界未來趨向年輕化 (圖)
劉鳴煒約年輕當選人「學洁v (圖)
煥然壹居擬降單身入息上限至3萬 (圖)
結業「Bambini」涉騙財 主腦扣查 (圖)
21歲港大內地女生墮樓命危 (圖)
廣東社總推全港體檢小食嘉年華維港遊 (圖)
美食巡禮開幕 健康食品熱爆 (圖)
河南省稱釋永信無私生女未被「遷單」 (圖)
國務院:統一城鄉義務教育課本免費 (圖)
內蒙古破販槍集團繳槍逾千子彈600萬發 (圖)
京港洽談會簽約逾92億美元 (圖)
拒晤土總統 普京企硬促道歉 (圖)
美槍手血洗墮胎診所3死 (圖)
法向美讓步 減排目標或缺法律效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