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破販槍集團繳槍逾千子彈600萬發


放大圖片

■警方繳獲的部分槍支。 電視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網報道,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公安局昨日消息稱,當地警方日前成功摧毀一個特大網絡販槍集團,拘捕犯罪團夥成員5人、銷售代理及購槍嫌疑人13人,繳獲各類槍支1,180枝、槍支零部件1,300餘件、子彈600萬發。查扣作案用電腦4台,手機15部,銀行卡49張等。

非法獲利400餘萬

據呼倫貝爾市治安支隊支隊長呂明介紹,4月13日,呼倫貝爾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對一物流企業進行檢查時,發現其運送的包裹內有類似槍支物品。開包檢查後,經專業人員確認為槍支部件。經初步調查,警方確定此案為一宗以網絡為聯繫方式、以物流為寄遞渠道的網絡販槍案。專案組通過對網上數十萬條信息的梳理研判,逐漸鎖定一個利用微信、互聯網出售槍支的販槍犯罪網絡組織。

經7個多月的調查,11月21日凌晨,專案組在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一舉將5名團夥成員全部拘捕。經審訊,主犯劉某輝供述,自2012年起,其夥同邵東人劉某、李某政、劉某青、劉某明等4人在美國租用服務器,在邵東縣李某政的住宅內開辦網站從事網絡販槍。團夥通過互聯網發佈槍支及零配件廣告,並招攬代理,再通過物流快遞將槍支及配件發送給各代理商。

據辦案人員介紹,該團夥從2012年至今,共發展銷售代理7人,向全國18個省、市、自治區售賣成品槍支2萬餘枝,槍支配件1,300萬件,非法獲利高達400餘萬元。

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新聞
失明鐵人立志扶弱奮強膺明日之星 (圖)
甘肅洩毒廢料 污染陝西水 (圖)
中國「零碳縣」試驗國際矚目
習近平今赴巴黎 闡述氣候治理主張
李慧k:政界未來趨向年輕化 (圖)
劉鳴煒約年輕當選人「學洁v (圖)
煥然壹居擬降單身入息上限至3萬 (圖)
結業「Bambini」涉騙財 主腦扣查 (圖)
21歲港大內地女生墮樓命危 (圖)
廣東社總推全港體檢小食嘉年華維港遊 (圖)
美食巡禮開幕 健康食品熱爆 (圖)
河南省稱釋永信無私生女未被「遷單」 (圖)
國務院:統一城鄉義務教育課本免費 (圖)
內蒙古破販槍集團繳槍逾千子彈600萬發 (圖)
京港洽談會簽約逾92億美元 (圖)
拒晤土總統 普京企硬促道歉 (圖)
美槍手血洗墮胎診所3死 (圖)
法向美讓步 減排目標或缺法律效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