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議政事:出場甩轆 網民恥笑


繼「香港眾志」一開波就連場「關公災難」之後,《香港革新論》2名作者與30名來自不同反對派政黨的「中青代」一發表《香港前途決議文》亦立即甩轆,多手亂tag(標註)13個不相關政治組織,落得「被割蓆」的下場。事件成為網民笑料,有網民質疑他們故意引起誤會是「居心叵測」,反對「港獨」的網民罵他們「拖垮香港」,支持激進「本土」的網民斥他們「呃飯食」,落得兩面不是人。連日「關公災難」的「香港眾志」躺茪]中槍,被揶揄經常「代表」香港人的他們,「俾(畀)人代表返薑@次就呱呱嘈。」 ■記者 鄭治祖

Chris Chow︰無啦啦tag(標註)人,故意引起誤會,居心叵測。

Hanson Lau︰Edit post(編輯帖文)當道歉,唔覺得有愧疚囉!

Aida Sweet︰乜洏s「內部自決」?咁外部係乜?點樣爭取修改(香港)基本法當中的不合理條文?咁同「全民制憲」有乜分別?

Kasutera Fung︰哦......「泛民」二線......明白晒。謝謝。

Kelvin Chan︰「香港憫荂v同《香港前途決議文》的主張有乜分別?講完一輪,真係睇唔明!「內部自決」的自治,與港人的「自發自立與自決自主」......你]真係越講越複雜,越唔明!

Taipo Lee︰「香港眾志」日日都代表香港人謚捸A我就係日日都俾你被代表,所以好×憎你],你]只係俾人代表返一次就呱呱嘈,知道好×興呢?

相關新聞
反對派中青代煽「暗獨」 (圖)
反對派中青代煽「暗獨」 (圖)
「決議文」內容摘要
疑出動「B隊」擴支持面
亂tag惹聯署疑雲 「青政」「本民前」鬧爆
網議政事:出場甩轆 網民恥笑
趟「獨派」渾水 淪南柯一夢
陳啟宗:認同國家才有本土 (圖)
張志剛責假本土累死真本土 (圖)
特寫:羅健熙卸責特首 張志剛駁觀察片面 (圖)
王卓祺批「本民前」包裝「分離」 (圖)
陳浩天「播獨」場面冷清 (圖)
中大改組校董會諮詢持份者
建制批故意流會 反對派負全責 (圖)
在席議員 
缺席議員 
財爺促速過紓困措施勿害市民
繼續履職 (圖)
阿基稱遲一秒 死撐「無心之失」
毓民掟杯案:特首:施襲者須繩之以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