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食通天下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魔法館:魔法眼影(1)


放大圖片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古彥有云︰「女為悅己者容」!扮靚是女仔的天性,同時亦希望鬗葽R的伴侶面前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作準備,但妳又知否原來只要選擇合適的眼影,不但令妳的伴侶對妳刮目相看更愛惜妳,因為不同顏色的眼影蘊含茪ㄕP的「魔法魅力」,今次我就教大家「魔法眼影」,揭示各種顏色眼影的魅力及分析如何令對方一見難忘呢!

「令對方留下印象之魔法眼影」

藍綠色的眼影帶有神秘的中東色彩味道,為倦容又冇自信心的妳帶來無限的希望及自信,如孔雀開屏般的藍綠色有荅姜t的祝福,寓意吸引、魅力、好奇、神秘、佔有的力量!能在眼窩上掃上一層薄薄的藍綠色,絕對能為自己綻放更多的魅力,令男士對妳俯首稱臣的!

「令對方一見傾心之魔法眼影」

粉紅色的眼影帶有童心兼令男士憐惜的色彩味道,為未有對象或想結識對方的妳帶來無限的機會及運氣,如穿花蝴蝶般得到各男士的百般呵護!粉紅色有荅簪u的祝福,寓意吸引、魅力、開心、快樂、喜歡、和諧的力量!能在眼窩上掃上一層薄薄的粉紅色,絕對能為自己吸引更多的機會選擇的!

相關新聞
自製美饌頌親恩 媽媽吃得更健康 (2016-05-01) (圖)
多煮意:有營小清新 (2016-05-01) (圖)
魔法館:魔法眼影(1) (2016-05-01) (圖)
「一門三州」原鮮美饌 嚐盡閩菜滋味 (2016-04-24) (圖)
同期加映︰維園試「1蚊」浙江美食 (2016-04-24) (圖)
維港醉人美景嚐佳餚 (2016-04-24) (圖)
魔法館:吉普賽占卜卡(2)占出愛情來的時候? (2016-04-24) (圖)
春日朱古力High Tea 醉人午後時光 悠閒滋味 (2016-04-17) (圖)
多煮意:春季踏青便當 (2016-04-17) (圖)
魔法館:吉普賽占卜卡測你事業前程(1) (2016-04-17) (圖)
賞味櫻花美饌 春日和風滋味 (2016-04-10) (圖)
出巡柴灣:賣惹味滷水白蘿蔔 良心老闆逾三十年未加價 (2016-04-10) (圖)
魔法館:彩色世界 (2016-04-10) (圖)
遊南詔古城 品百年小吃 (2016-04-03) (圖)
多煮意:櫻餅 (2016-04-03) (圖)
魔法館:新派數字命理揭天機 (2016-04-03) (圖)
品嚐復活節大餐 趣味繽紛 滋味共饗 (2016-03-20) (圖)
優悠旅食:「台菜」遇上江南蟹宴 (2016-03-20) (圖)
多煮意:東西融和意式麵食 (2016-03-20) (圖)
魔法館:花自內心的《花之密語》 (2016-03-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食通天下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