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平潭鄉會首屆理監事就職

2016-06-08
■香港平潭同鄉會成立慶典大會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劉國權  攝■香港平潭同鄉會成立慶典大會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劉國權 攝

雷春美喬衛李文陳揚標林江鈴許曉暉等主禮 林官貴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平潭同鄉會成立大會暨首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荃灣如心海景酒店舉行,林官貴膺會長,林紹雄任監事長。典禮以「平潭情.香港夢」為主題,大會筵開逾60席,政商賢達、鄉賢友好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全國僑聯副主席喬衛,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副部長黎寶忠,華閩集團董事長陳揚標,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林江鈴,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榮譽顧問林樹哲、洪祖杭,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李賢義等蒞臨主禮。

林官貴致辭時表示,該會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廣泛凝聚鄉親,聯絡鄉誼,共謀發展,為家鄉搭建通向世界的橋樑,促進平潭與香港、台灣及世界的經貿文化交流,招商引資,提升平潭在國際上的地位與影響力。

該會現有3,000多名會員,實力雄厚,會務發展潛力巨大,當選會長他深感榮幸,今後定將承擔重任,為家鄉為香港作出更多貢獻。

雷春美致辭表示,平潭作為福建第一大島,全國第五大島,具有獨特的海島魅力,孕育了平潭人敢為人先、敢闖天下、開放包容的精神,平潭居港鄉親達兩萬多人,該會的成立將為鄉親提供交流平台,為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注入新活力。

雷春美許曉暉等致勉辭

希望該會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團結鄉親,積極投身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深化閩港合作。

許曉暉、林江鈴、吳良好先後致辭,冀該會充分發揮愛國愛港愛鄉精神,敦睦鄉誼,推動閩港經貿文化、教育慈善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獻力。

監事長林紹雄致謝辭,感謝眾鄉賢的鼎力支持。執行會長高黎雄致祝酒辭,祝國家繁榮昌盛、香港政通人和、該會會務蒸蒸日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