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宋哲邀福建社聯高層午餐座談

2016-06-08
■宋哲(前排右六)邀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高層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午餐座談。■宋哲(前排右六)邀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高層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午餐座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等首長,昨日應邀前往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與宋哲特派員共進午餐並座談,賓主談論當前國內外及香港的形勢。宋哲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早前視察香港意義重大,張德江強調要堅守「一國兩制」方針,按基本法辦事,同時絕不姑息「港獨」。宋哲希望福建社團聯會繼續發揚敢拚會贏的精神,勇於承擔,提升動員能力,凝聚鄉親力量,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勉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出席活動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首長尚包括:榮譽顧問楊孫西,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盧文端,副主席周安達源、柯達權、姚加環、陳聰聰、楊集文、王大治、許奇鋒、江孝燈、許寶月、佘德聰、黃自強、黃少玉、林智彬、顏培增、藍建平、佘英杰,以及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