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青委派愛心粽

2016-06-08
■林智彬偕太太和兒子參加派粽活動,分享心意。沈清麗  攝■林智彬偕太太和兒子參加派粽活動,分享心意。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端午節將至,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上周末主辦「端午節『粽有情天』敬老顯關懷」活動,向閩籍鄉親派發1,800隻愛心粽。

青委會主任林智彬特別偕太太和兒子參加,他笑說,「福建青委已是第六年舉辦端午派粽活動,向長者送上心意。我自己作為今屆青委主任,在傳承這一優良傳統,同時希望兒子也能感受節日的喜悅幸福。」

當日活動特別選址在北角堡壘街的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會所內舉行,協辦機構包括洪連杉議員辦事處、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長者活動中心、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青年委員會。

東區區議員洪連杉、晉江總會青委會主任卓金鵬、福建青委會副主任黃鵬、石獅公會青委會代表洪志傑,以及一眾義工出席活動。

洪連杉:讓更多鄉親長者快樂

洪連杉表示,自己辦事處與福建社聯青委會連續合作6年,藉此將青委會服務帶入社區,每年都深受區內街坊歡迎。「我們今次選址堡壘街,除了閩籍鄉親眾多外,還有一間長者中心,藉此向長者表達一份心意。今年我們一共準備了1,800隻粽子,比去年增加了200隻,希望讓更多鄉親和長者感受端午節的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