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時昌設專組審核消防安全

2016-06-23
■為悼念張耀升殉職,時昌facebook頭像日前已轉為黑白色。 fb圖片■為悼念張耀升殉職,時昌facebook頭像日前已轉為黑白色。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導致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殉職,時昌迷你倉昨日於facebook發出聲明指,對張耀升殉職感到非常沉痛和哀傷。聲明又指,已成立專責小組全面審核所有迷你倉的消防安全情況,並研究加強消防裝置,及增強員工在防火方面的警覺性。

聲明指,明白事件為客戶帶來遺憾,尤其有人失去具重大意義的物品,這些珍貴物件記錄了客戶的歲月、與家人的時光回憶和自己成就的印記,當現場解封後,時昌會安排每位受影響的客戶檢視個人物品。

聲明又說,前日起委派專責職員聯絡受影響客戶,至今已聯絡了100人,並會繼續與其餘客戶跟進,同時會盡力配合消防處的工作。另外,為悼念張耀升殉職,時昌的公司網頁及facebook頭像日前已轉為黑白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