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拖行30米 泥頭車撞死過路翁

2016-07-10
■遭撞倒拖行老翁重傷倒臥鯉魚門道路中。 網上圖片■遭撞倒拖行老翁重傷倒臥鯉魚門道路中。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觀塘鯉魚門道觀塘裁判法院對開及馬鞍山大老山公路,昨先後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共釀成1死2傷,其中鯉魚門道六旬男子疑「捐車隙」過馬路,被一輛泥頭車撞倒復拖行約30米,送院證實不治,惟肇事泥頭車並無停車,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資料追尋涉案泥頭車下落,至晚上8時許,終在上水尋獲涉案泥頭車,並拘捕司機扣查。

疑捐車隙過路遇難

死亡車禍發生於昨午4時許,一名年約60歲男子在茶果嶺道橫過馬路往對面的觀塘法院,有目擊者指當時交通擠塞,事主由車隙間穿過,適時一輛泥頭車從茶果嶺道左轉入鯉魚門道,當場將事主撞倒,但泥頭車繼續開行轉出鯉魚門道,結果將其拖行約30米,最後倒臥鯉魚門道西行線路面,當場重傷吐血昏迷,皮鞋亦甩脫,但泥頭車繼續駛離現場。

尾隨其他駕駛者目睹事故,立即停車報警及協助擋住後方車輛,免事主再被其他車輛輾過,稍後有消防員途經立即為其急救,再交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惜最終返魂乏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