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葉世榮游說家強做慈善騷

2016-07-22
■葉世榮將40萬港元支票交福幼基金會副主席何麗全。■葉世榮將40萬港元支票交福幼基金會副主席何麗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為延續 Beyond 已故主音黃家駒的大愛精神以及幫助社會有需要人士而舉行的《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已於上月十日圓滿結束,是次慈善演唱會合共籌得240萬港元善款, 在演唱會舉行前夕,保良局已獲得100萬元善款並於會展場地進行支票遞交儀式。

昨日演唱會發起人葉世榮到銅鑼灣保良局出席支票遞交儀式活動,將門票收益籌得之 140 萬港元善款,分別由福幼基金會副主席何麗全接受40萬港元支票及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博士接受100萬港元支票。

世榮表示對於是次籌款成績感滿意,亦是以家駒名義籌款最多的一次,可說夢想成真,相信家駒在天之靈都會滿意這張成績表。問到家駒胞弟黃家強可知道籌得240萬元?世榮說:「相信報道出鰹a強都知道,我呢幾日至返,遲些可能會搵佢飲茶。」

今次演出成功,世榮稱希望年年舉行一次,問到可有信心明年齊人演出?他有信心說:「今次有個辦畀人睇係認真做,會再游說家強, 希望年年刷新(籌款 )紀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