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友良爆汪東城沒腳毛

2016-07-22
■王友良、李礎業、林芯蕾及楊鎧凝現身書展。■王友良、李礎業、林芯蕾及楊鎧凝現身書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王友良、台灣新人林芯蕾、李礎業同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昨日現身書展,力谷以漫畫《櫻桃小丸子》為題材的寫真集,順道宣傳八月在台灣播出的真人版劇集。王友良話因為之前拍鱄茪p丸子真人版台灣劇,配合個劇出鬙赫恁ACeline妹妹表示自己好鍾意小丸子,仲話如果有得做真人版,唔介意剪短頭髮配合。

王友良則透露在寫真集中扮「野口同學」的松岡李那以素顏上陣,林芯蕾亦在相集中不施脂粉,問是否對自己素顏有信心,芯蕾謂:「有信心,有好好護膚!」至於李礎業就指因為在劇中扮小學生,所以不時剃腳毛,王友良更笑指自己拍劇時每日要剃足三次鬚:「但汪東城就沒腳毛,鬚又生得慢,所以最舒服!」

岑潔儀出書大壓力

另外,已為人母的岑潔儀(Zoey)到書展宣傳新書《我的小老闆》,Zoey仲得到哥哥Ian同老闆林熹曈親身到場支持,林熹曈仲帶埋BB用品做禮物,Zoey話:「好開心,今次出書好大壓力,怕銷量唔好,現在知道賣得幾好,有覺好唌C我都送鬙誚陵B的書俾老公,今日冇帶囝囝來,怕佢會驚,8月簽名會就會帶佢來,個個見到佢個樣眼矇矇,都覺得好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