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美娟隊友心繫東涌修水管

2016-07-28
■麥美娟走訪兆安苑,沿途獲不少街坊熱情握手表達支持。■麥美娟走訪兆安苑,沿途獲不少街坊熱情握手表達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前日傍晚東涌水管爆裂,水務署需要暫停食水6個小時。為了支援有需要的居民,與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同一名單參選新界西的劉展鵬,馬上趕赴現場觀察情況,了解水務署在逸東二h的滿逸樓、信逸樓、悅逸樓等地下擺放水箱的位置,更於昨日早上5時到維修水管工地附近觀察工程進度。

麥美娟在其facebook專頁「報告」,劉展鵬於昨日清晨5時去到維修工地現場,經過一輪了解,引述水務署人員指出,經過接近6小時的搶修,在早上5時30分大致完成,各受影響屋苑已於清晨6時許逐步恢復正常供水。

不過,由於今次受影響範圍廣,幾乎由東涌至迪士尼,因此部分地區及屋苑恢復供應食水時間或有滯後。劉展鵬又衷心感謝通宵搶修水管的工人們,為盡快恢復供水爭分奪秒地辛勞工作。

麥美娟自宣佈參選以來,連日以來馬不停蹄走訪各區。她昨晨先與一班長者義工到葵青安蔭h同街坊見面,其後再走訪屯門蝴蝶h及兆安苑,沿途獲不少街坊熱情握手表達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