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志祥團隊跟進 爛路速復原

2016-07-28
■葉文斌早前發現南浪海灣對面行人路出現磚塊甩脫現象,影響行人安全,經他跟進後,行人路已修妥。 網上圖片■葉文斌早前發現南浪海灣對面行人路出現磚塊甩脫現象,影響行人安全,經他跟進後,行人路已修妥。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這幾天全城投入捕捉小精靈,可是若行人在玩遊戲期間遇上路面凹凸不平現象,很容易發生危險。日前屯門痟I街南浪海灣對面行人路出現路爛現象,參加今次立法會新界西直選的民建聯梁志祥團隊,即時作出跟進,並轉介予有關部門處理,結果路面兩天已經修好,充分發揮團隊監察政府及為民請命的決心。

梁志祥團隊的參選人葉文斌於本周一晚發現,南浪海灣對面由磚塊砌成的行人路,出現磚塊甩脫現象,導致路面凹凸不平,行人安全受威脅。他除在其面書專頁發文及貼相表示不滿「條路爛成咁」外,更表明已即時向政府部門投訴,要求盡快維修,充分做好其區議員的本職工作。

梁志祥也即時分享了葉文斌的相片,更幽默地說:「街上好危險!俾我鬗椌蠿ㄗ鴞部y掟磚怪』出沒,唔可以留佢魒魽]度)搞破壞,等我派梁志祥團隊成員『小蘋果』去收服『掟磚怪』啦!」

葉文斌報告:路面已修妥

變身「小蘋果」的葉文斌當然做好其職責,不斷向網民更新投訴的進展。繼在前日於專頁貼出路政署及政府熱線1823回應正跟進個案的覆函內容,並讚賞路政署「做洇痐漶v外,昨日再發帖及照片,指路面已維修完成,更標示「覺得好心情」。

能為市民順利解決問題,已感到滿足,葉文斌獲得不少網民讚賞,說這是他「努力的成果」,當然令他更加開懷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