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私怨行先? 「熱狗」鬧「鬼」陳國強

2016-07-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熱狗」向激進「本土派」的陳國強開火?一邊罵傳統反對派是「evil parties」、一邊又抱怨對方不讓黨內的區議員提名他出選「超區」的陳國強,昨日開始在街頭收集簽名圖向各區議員施壓。「熱狗」李政熙近日在facebook貼文,質疑對方「一次又一次去測試每一個人鼢撮z同底線」,「你真係當所有人都傻麉均I」(見圖)

陳國強早前公開批評與他「稱兄道弟」的「新退黨同盟」區議員麥潤培,原先承諾會提名他參加「超選」,其後卻提名支持街工的梁耀忠,麥則指自己俾票早前申明有大前提,更批評陳國強講大話,引起了網上一片罵戰。「青年新政」的黃俊傑就聲言,要暫停自己的選舉工程去協助對方。有意參選的激進「本土」梁金成,更「陪」陳與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等「尋求幫忙」。

李政熙籲選民「放長雙眼」

李政熙近日突然貼文中炮打陳國強,稱「乜洢Y人,乜洢Y鬼,唔該你地(])班人醒少少睇清楚先,......陳生係乜洃H,點解可以令一個泛民主派儱s生組織放棄成個選舉工程去幫佢,甚至乎可以同鄉事派傾條件(起碼佢有本事畀得起條件)問佢契ㄕW,你地(])放長雙眼睇清楚先啦!」

他續稱:「陳生,你乜牉珀直磄A洃勻藹琱@早知,但係你一次又一次去測試每一個人鼢撮z同底線,你真係當所有人都傻麉均I」

雖然未知「熱狗」突然對陳國強有意見,是否對方與將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中和「熱狗」搶票的黃俊傑以至梁金成「過從甚密」有關,但對普羅市民而言,最重要的是大家將繼續有花生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