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選情縱嚴峻 「鼎」力更為民

2016-08-06
■周浩鼎昨日與陳克勤在粉嶺與市民握手打招呼,爭取支持。 fb圖片■周浩鼎昨日與陳克勤在粉嶺與市民握手打招呼,爭取支持。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俗稱「超級區議會」的立法會選舉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候選人民建聯周浩鼎,近日頻頻在facebook直播,力爭接觸更多年輕選民。近日,他聯同其團隊成員李世榮、林琳及巫成鋒在facebook上與市民聊天。周浩鼎提到,早前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的民調推算自己未能入圍,他會做更多工作以獲得市民支持,又希望市民向他多提意見。

周浩鼎近日亦馬不停蹄到新界各區拉票,令他留在家中的時間減少。他在直播中和網民分享,自己近日工作時間很長,但太太仍支持自己的工作。太太工作也很忙碌,但家務做得十分妥當,又會照顧好小朋友,還會為他下廚。因此,他非常感激太太的付出。

自認「悶人」 盼多仔女熱鬧

他透露,自己是個沉悶的人,但太太能夠包容其缺點。他自己也會盡量平衡工作與家庭,閒時會煮東西給太太吃,更希望未來能夠生多個小朋友,讓家庭更熱鬧。

適逢暑假,不少年輕人也會做兼職賺取零用錢,原來周浩鼎在求學時期也做過不少工作,包括推銷員、收銀員等。

勉青年「每份工都學到洁v

他說,自己曾經在美國東部一個遊樂場內工作兩個月,在攝氏三十多度的廚房內炸薯仔,同時要兼顧收銀,十分辛苦。當時為了賺多點錢,他由每天工作8小時增至12小時,及和另一名外國職員居於遊樂場內百多呎的房間中,生活條件很差。

不過,回望過去,周浩鼎認為這段經歷雖然辛苦,但仍然開心,又笑言早知當年於餐廳當侍應生,因為「貼士」可以歸自己所有,可以賺到更多錢。話鋒一轉,他呼籲年輕人應多嘗試不同種類工作,「每份工都學到洁C」

昨日下午,周浩鼎又與新界東候選人陳克勤在粉嶺和市民握手及打招呼,希望獲得市民支持。

有網民留言表示,「絕對支持周浩鼎,努力加油!」「你是全港市民的希望!加油周先生!」「支持809周浩鼎同民建聯九月必勝,踢走拉布『泛民』、假本土、自私港獨、自決奸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