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內地漢疑遭澳門大耳窿刺斃

2016-08-06
■澳門司警到酒店調查命案。■澳門司警到酒店調查命案。

香港文匯報訊 (助理記者 何惠玲 澳門報道) 澳門新口岸帝濠酒店昨日發生命案,一名53歲張姓內地男子在房間浴室內遭利器刺傷胸口,送院後證實死亡,澳門司警證實案件涉及高利貸,正循兇殺方向調查。

案發於昨日(5日)上午近7時,澳門治安警接報稱帝濠酒店6樓發生客房打架有人受傷事件,警方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傷者,救護員將他送往澳門山頂醫院後證實死亡。

據悉,案發房間內另有死者一名內地女友人,她向警方表示,與死者昨凌晨被兩名男子禁錮在房間,至早上被吵醒時,發現看守的兩名男子已奪門逃去,在浴室內發現死者昏倒廁所後求助。

司警證實死者與該內地女子因借貸賭博輸光後,昨日凌晨被帶到酒店房間禁錮。男死者在房間浴室內被人用利器刺傷,倒臥浴缸內,警方在浴室洗手台上發現一把染血、長約23厘米的水果刀,浴室內有多處血跡,經檢查後發現死者心臟位置有一條長約3.2厘米傷口,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認。

本報記者到現場發現,案發後酒店內運作大致正常,現場仍有不少旅客辦理入住手續。首次來澳、昨天入住酒店的廣東旅客鄧小姐表示對事件毫不知情,她是透過旅行社預訂酒店,知道案件後有少許擔心,但認為澳門的治安水平高,並對酒店的安全管理有信心,暫時不會考慮轉換其他酒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