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教大擺攤推廣中秋節文化

2016-09-14
■教大昨日舉行「文化坊-中秋節」活動,讓師生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感受中秋節氣氛。教大供圖■教大昨日舉行「文化坊-中秋節」活動,讓師生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感受中秋節氣氛。教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忞) 中秋佳節將至,當中展現了濃厚的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為推廣校園多元文化,香港教育大學昨日特別舉辦「文化坊-中秋節」活動,透過於校園擺放具有中秋節特色的攤位,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非本地生推廣中秋節文化。

是次活動由教大大中華事務處及國際事務處聯合主辦,教大學生於校園內擺放包括節日美食、毛巾工藝、猜燈謎及各款遊戲等等具中秋節特色攤位,讓該校來自澳洲、芬蘭、緬甸和挪威的各地學生認識中國文化。

是次活動展現不同的文化傳統服飾,同時設有特色音樂表演及舞蹈,讓教大師生一同感受節日氣氛,體驗校園多元共融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