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連插7刀:「刺郎」女學護曾墮胎 已婚漢拒認頭

2016-09-21
■涉案女學護簡媛茌(左)否認蓄意傷害舊情人鄭柏堯(右)。■涉案女學護簡媛茌(左)否認蓄意傷害舊情人鄭柏堯(右)。

已婚漢搭上女學護,結果演變成一段血淋淋孽緣,男方登門探望已分手情人時,胸背遭人連插7刀送院。女學護事後被控蓄意傷人及刑事恐嚇共5項罪名,她否認指控,案件昨日在區域法院續審,男事主庭上供稱,分手後被告曾透露懷了身孕,他雖懷疑經手人不是自己,但出於朋友般的關心,仍如常到醫院探望她。

37歲已婚漢鄭柏堯作供稱,他2000年畢業於中大,主修化學。去年6月他和被告簡媛茌(29歲)分手後,再沒有性行為。

短訊「Love you」 稱愛有好多種

惟辯方向鄭出示他和被告之間的WhatsApp對話,質疑鄭為何在分手後仍發出 「you are important I love you」親密口訊。事主解釋,大家對文字理解不同,上述說話是出於朋友關心,他稱:「人世間儱R唔止男女之間,朋友同親情都係,I love 爸爸 I love 媽媽。」

鄭在盤問下承認,被告曾向他透露有了BB,但他卻懷疑過BB不是他經手。但他沒有在意BB是誰人經手。直至去年10月,當被告去醫院墮胎,他有前往探她,並為被告買M巾(衛生巾)。

辯方立時質疑,倘若BB不是鄭,為何鄭在WhatsApp中會問女方「pain唔pain」,甚至幫忙買M巾,鄭解釋他和被告相處時,得悉被告過往曾有自殺念頭,而且有不快經歷,所以他基於憐愛才去探被告。

鄭又稱,自他和被告分手後,彼此仍有行街、睇戲及吃飯,亦會駕車接她返回古洞住所,平均每周會有一趟到被告家中協助執屋。 ■記者 杜法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