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林鎮洪接任汕頭商會會長

2016-09-22
■葉振南(左四)移交印信予新任會長林鎮洪(右三)。陳旭斌(左三)、陳偉南(右二)、歐陽成潮(左二)等出席見證。■葉振南(左四)移交印信予新任會長林鎮洪(右三)。陳旭斌(左三)、陳偉南(右二)、歐陽成潮(左二)等出席見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汕頭商會日前於會所舉行第三十四屆、三十五屆會董會交接儀式,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等見證下,雲南省政協委員、大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鎮洪正式接掌帥印,擔任新一屆會長。他表示,新屆會董會精英雲集,未來將與同仁集思廣益、同心協力、竭盡所能為拓展會務獻力,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努力。

林鎮洪表示,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吸納更多本港潮籍社會名流加入,為該會發展注入新思維、新動力,讓傳統商會與時俱進,為家鄉建設發展、香港繁榮穩定、國家富強昌盛作出貢獻。他介紹,汕頭商會1946年成立至今,已有70年歷史,前輩的經驗成為今日的借鏡,他將凝聚會員,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配合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宣傳國家形勢、家鄉新貌,弘揚潮汕優秀文化,促進兩地工商貿易等。

葉振南總結任內工作成績

上屆會長葉振南表示,其任內在同仁配合下,全心全力做好會務工作,包括舉辦時事講座,加強青年工作,成立義工團,為香港弱勢社群做實事,還成立汕頭商會之友組織,擴大該會影響力。他稱,新一屆會董會人才輩出,更湧現很多有幹勁的新一代,冀他們繼續拓展會務,繼承優良傳統,為社會發揮正能量。

陳旭斌陳偉南致辭勉勵

陳旭斌致勉辭,強調汕頭商會的會務有賴於各位的鼎力支持,大家堅守愛國愛港的初心,傳承歷屆首長的優良傳統和經驗。他讚第三十四屆會董會有不少創新,舉辦了一系列有代表性的活動,並相信在林鎮洪的帶領下,該會會務將更上一層樓。

陳偉南對新一屆會董會寄予厚望,希望該會同仁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為香港社會注入正能量。

汕頭商會新一屆會董會主要首長尚包括:常務副會長孫志文、王文漢、陳燦標、林雪英,副會長李志強、黃琰、吳漢忠、陳少洪、陳基凱、林勵晴、卓少洪、馬僑生、許曉東、林河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