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健海流協迎汕尾副市長余紅

2016-09-22
■汕尾市政府副市長余紅一行拜訪保健海流協進會,賓主合照。■汕尾市政府副市長余紅一行拜訪保健海流協進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保健海流協進會日前在該會會所歡迎汕尾市副市長余紅一行到訪,該會理事長彭勃對家鄉領導蒞臨表示熱烈歡迎,雙方就汕尾和香港的發展方向,以及如何加強兩地合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賓主座談望加強聯繫

該會會長王煜城介紹了保健海流協進會發展歷程,指該會是由一批東江縱隊革命志士於1947年在香港創立的一個愛國社團,迄今已有69年,多年來致力團結香港各界朋友和汕尾居港同胞,積極參與香港社會政治事務,他又提及剛剛過去的立法會選舉,指該會逾萬名會員上下一心,全程投入義工助選工作,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了貢獻。

余紅充分肯定該會成績,對該會一貫熱愛祖國、關心支持家鄉經濟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表示高度讚賞。她期望以後進一步加強汕港工作業務聯繫,結合汕港資源,共建家鄉美好未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