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航天員劉洋「青心直說」分享心得

2016-09-28
■勵進教育中心將邀請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參與演講。勵進教育中心供圖■勵進教育中心將邀請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參與演講。勵進教育中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忞)中國太空實驗室「天宮二號」早前在中秋節晚上成功發射,加上近日舉行的「創科博覽2016」,令香港再次掀起航天熱。勵進教育中心亦緊貼熱潮,將在10月邀請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作演講嘉賓,向青少年分享成為首位女航天員的艱苦歷程及中國航天事業的最新發展情況等等。

勵進教育中心將在10月7日(星期五)在觀塘翠屏道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舉行「青心直說」第二講「為夢想飛翔-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活動,屆時劉洋將會與年輕人分享其成為首位女航天員的艱苦歷程、如何堅持她的航天夢及中國航天事業的最新發展情況等,並由勵進教育中心理事、前警務處長李明逵作嘉賓主持。

活動將在晚上7時至9時舉行,費用全免,設有310個名額,先到先得,有興趣人士可透過網址:http://endeavour.org.hk/seminar1查詢詳情及報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