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撞斃修路工潛逃 司機被揭有前科

2016-10-15
■死者遺孀抱茈恕l,偕2名兒子到現場路祭,長子一度痛哭拭淚。■死者遺孀抱茈恕l,偕2名兒子到現場路祭,長子一度痛哭拭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前日凌晨在九龍塘窩打老道天橋,涉撞斃修路工人後不顧而去的專線小巴司機仍下落未明,警方正追緝其歸案,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消息指涉案司機疑交通違例案底纍纍,且有前科,上月亦曾涉駕同一輛小巴與車碰撞後不顧而去。慘死工人的遺孀昨帶同3名年幼兒子到車禍現場拜祭,其間母子一度激動痛哭。

曾撞車逃走被截 另涉7交通違例

涉案下落不明小巴司機姓許(60歲),消息指有人在上月10日凌晨2時許,亦曾駕駛同一輛專線小巴,在獅子山隧道公路快線往沙田方向切線時,撞及一輛Tesla電動車,並企圖不顧而去,至1公里外的隆亨h小巴站始被電動車司機截停及報警。小巴司機另被揭發至少有7次衝燈及不小心駕駛等違例記錄,並拖欠5,000元告票罰款,須帶署調查。

警方九龍西交通特別調查隊第2隊高級督察容百權表示,感謝熱心市民提供資料,協助警方在案發後迅速尋回肇事小巴。初步調查相信涉案小巴是63S線,前日凌晨零時45分由大圍美田h開出往旺角,途經現場時出事並不顧而去,他相信當時有乘客在小巴上,呼籲他們致電3661 9062 或 3661 9000與警方聯絡。

容續稱肇事小巴所屬小巴公司有提供資料,警方正追緝涉案小巴司機,他年約50歲至65歲,希望他可主動聯絡警方。容又指初步資料顯示小巴當時並無超速。

家屬現場路祭 遺孀兒子泣喊

昨午2時許,42歲死者譚權慰的遺孀與3名兒子,聯同約20名親友帶備香燭冥鏹到達窩打老道行車天橋現場拜祭,警員在場協助封路。

各人神情哀傷,譚妻不時泣呼「返蟆捸I」,長子亦哭叫「Daddy,返螺漶IDaddy......」場面令人心酸。

車禍於前日凌晨1時許發生,譚在窩打老道浸會大學對開天橋慢線進行修路工程期間,突遭駛經的專線小巴撞死,惟肇事小巴事後不顧而去。

警方其後在馬鞍山一間車房尋回小巴,不排除有人圖維修毀滅證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