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換屆就職

2016-10-22
■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大中華區域大會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5/16,賓主與獲獎企業代表合影。邵萬寬  攝■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大中華區域大會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5/16,賓主與獲獎企業代表合影。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邵萬寬)特許金融策略師協會日前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第二屆理事就職典禮、大中華區域大會暨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5/16」,特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彭秋雲、經濟部副部長楊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李大宏,國際著名投資大師Jim Rogers(吉姆.羅傑斯),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廣兆,立法會議員張華峰等蒞臨主禮。新一屆理事由周浩雲任主席、謝添任會長、余建明任執行會長,典禮筵開52席,逾600位金融業界人士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當晚頒發了「傑出商業領域大獎2015/16」,當中包括3個個人獎項以及21個企業獎項,獎項根據優越業績、良好企業管治及業內典範、履行社會責任及貢獻等方面進行評審,並參考商譽、發展潛力、企業培訓等額外因素,以選出於金融領域中有傑出貢獻及成就的企業和機構,加以表彰,並進一步匯聚業界精英,擴大大中華人才網絡,構建金融專業大平台,以及促進社會經濟發展。

周浩雲:動員金融才俊共襄中國夢

周浩雲致辭表示,該會會員人數及分會數目穩健增長,有賴特許金融策略師的專業資格對眾多會員在各自領域的事業發展發揮了不同程度的推進作用。

他希望能藉「一帶一路」及亞投行的推動,令亞洲以及全球金融體系,在全球經濟不明朗的形態下能以新常態發展。他又指,該會新一屆理事將繼續聚焦金融教育,拓展北京、上海、新加坡等地的分會網絡,令該會能夠進一步策動精英會員,致力發展互聯網、金融科技等多元化融資及金融服務,深化各地交流,洞察先機,建造互信共贏的中國夢。

商業領域大獎 嘉許3人21企業

獲商業領域大獎2015/16個人獎項的包括創新企業家沈慧林、特許金融策略師鄧肇風、天使投資者廖永通;獲企業獎項的包括國農控股有限公司、晉峰金銀業有限公司、藍天威力控股有限公司、新華懂I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永利金融、鼎成證券有限公司、史德里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華夏動漫形象有限公司、瓻H貴金屬有限公司、中國綠寶集團、華建控股有限公司、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聯合證券有限公司、加密數字文化館有限公司、Facebook Hong Kong、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瑞士銀行、柏傲山、鴻偉(亞洲)控股有限公司、德健融資有限公司、安麥匯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