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6-10-22
■賓主於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國慶晚宴上合影。■賓主於創業家協會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國慶晚宴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創業家協會日前在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國慶晚宴,黃興國任創會會長。

當晚,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等擔任主禮嘉賓,逾百政商界嘉賓出席支持。

黃興國盼增兩地創業家交流

創會會長黃興國表示,由於在內地及香港地區的各類創業合作和發展機會不斷湧現,協會創辦的宗旨是透過舉辦講座論壇、培訓課程、商業交流團等,提升創業家們各方面創業知識及營商技巧;因此致力為會員在兩地提供一個共創雙贏平台 ,增加兩地創業家互相合作機會,共創更多更卓越的成果。

吳克儉、王小靈先後致辭及見證宣誓,在一眾主禮嘉賓為創業家協會首長頒授證書後,大會正式成立,並宣佈往後發展創業基金,目的為激發兩地跨界別合作、推動創業經驗和投資營商知識交流、扶助新意念發展和落地實踐。實現培養更多出色企業,成就更多非凡創業家的使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