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邪恆」爆粗「嗌開拖」 「狗昌」插水「玩射尿」

2016-11-03
■梁繼昌昨突然「慘叫」仆倒,但又瞬間笑笑口彈起。 劉國權 攝■梁繼昌昨突然「慘叫」仆倒,但又瞬間笑笑口彈起。 劉國權 攝

「青山新症(青年新政)」梁頌恆硬闖立法會會議廳鬧事,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張華峰站起來指責梁頌恆不是,竟被「邪恆」罵作「×街」,張華峰反罵回去之後,梁更盡顯「爛仔」本色高呼「咩啊」、「咩啊」、「開片呀!」會計界議員梁繼昌隨即上前加入對罵,其後突然「一聲慘叫」仆倒,但未知是否也覺得自己「插水」插得太假,梁繼昌又瞬間笑笑口彈起,但其「插水」短片昨日已經瘋傳。

大鬧議會被驅逐 梁頌恆「發爛渣」

「青症糧油」昨又再大鬧議會,令廣大市民都睇唔過眼。「邪恆」在被驅離會議廳時,在張華峰座位前大吵大鬧,張華峰遂站起來指責梁頌恆搞事。梁罵張華峰是「×街」,張華峰反擊道︰「你就×街啊!」梁頌恆詞窮地稱︰「咩啊!」張華峰重申︰「你就×街啊!」繼續詞窮的梁頌恆只好繼續「咩啊」,再大呼︰「開片啊!」

仆倒笑笑口彈起 梁繼昌認「插水」

此時,梁繼昌突然上前,指責張華峰「做咩講粗口」,卻未有理會始作俑者的梁頌恆,更手指指喝令張華峰「坐低」。張華峰向梁繼昌解釋時,梁繼昌一下推開張華峰的手,張華峰輕力反推以表不滿,豈料梁繼昌「一聲慘叫」仆倒,但又瞬間笑笑口彈起,似乎是自覺「插水」插得太假。

「衋萼疏麭s霞姨都唔派飯盒」黿褔~昌,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亦自認「插水」,但在為自己「插水」行為開脫時卻語無倫次,一時稱怕被張華峰扭傷所以「借勢跌低」,一時又稱自己為免弄傷張華峰所以自行跌低。

張華鋒事後指,梁頌恆當時在其座位前叫囂,令到「張^都郁埋」、「水杯杯蓋都唔見驉v,行為影響其情緒,故叫他出去,不要阻礙大家開會。他承認自己用字不當,以「×街」與梁頌恆對罵,下次會「克制齱v。

至於梁繼昌為何仆倒,他亦感到莫名其妙,「我同佢距離一米幾,我拍佢隻手,唔知點解佢會唭C,唔知點解佢連呢瓛V水都抽埋。」

「肉酸片」瘋傳 網民恥笑「虧佬」

有關片段昨在網上瘋傳,未知是否梁頌恆一向「爛仔」,網民未有評論其行為,反而紛紛恥笑「插水」的梁繼昌。網民「符利」就說︰「插水插得咁肉酸都係第一次見。」「Yau Chung」則一下抽乾維港水說︰「張華峰武功利(厲)害,輕輕掂一掂黃狗昌,立即彈在地下變成黃狗射尿的姿勢,唔知係唔係食得議員助理(指其早前與周澄的緋聞)多,咁虧佬呀!」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