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張炳良訪九龍城區

2016-12-05
■張炳良(左二)到訪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的運作和提供的服務。■張炳良(左二)到訪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的運作和提供的服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日前到訪九龍城區,了解區內的社會服務和護理安老設施,並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他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首先參觀東華三院黃祖棠社會服務大樓,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該處一間職業復康中心的服務和工場的運作。他亦到訪大樓內護理安老院和長者地區中心,了解當區長者的生活情況。

張炳良其後前往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該中心按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營養所需烹調食物及送到他們家中,讓他們能足不出戶便可享用健康及富有營養的膳食。結束區訪行程前,張炳良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和多位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交通和房屋事務的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