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打擊樓價有功 施政惜遭「拖死」

2016-12-19

香港政研會昨日舉辦的「祝福感謝CY集會」吸引逾百市民出席,當中包括體育界選委貝鈞奇及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曹宏威伉儷等,出席市民手持印有「我愛CY」及「CY我撐你」等字句紙牌,一同高呼「送上祝福,說聲感謝,撐CY,撐香港」等口號,亦有人上台分享支持梁振英的心聲。

曹宏威夫人曹王敏賢亦有上台分享與梁振英早年在臨時立法會共事的點滴,她指,當時與對方都是議員,梁振英坐在自己的右邊。曹王敏賢盛讚梁振英非常勤力,又指,他往往會在議程旁邊寫下自己對政策的觀點,是有能力的專業人士,香港有幸有他做特首,她又引述朋友意見指,梁振英是歷任特首中成就最高一人。

出席集會的潘先生不諱言自己是梁振英的支持者,指他幾年來工作都十分辛勞,當中對他打擊樓價有功感到印象最深刻,直言認為他不競逐連任是十分可惜。

潘先生又表示,梁振英的施政被反對派拖死,才會令外界對他有「做唔到洁v的印象,其他人不與梁振英合作也沒有辦法,言談間流露替對方不值之意。

此外也有路經現場的市民表示支持集會感謝梁振英,陳先生表示,梁振英施政上很多方面如老人福利都做出成績,會給予對方80分,同樣可惜他不競逐連任。

陳先生又指,梁振英不少善政如設立創科局及醫委會改革被反對派拉布阻延,又表示,梁振英本身亦被誤解及人身攻擊,指「公道自在人心」。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