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工展小姐】威馬小姐:每日笑足6句鐘

2016-12-19
■十名候選工展小姐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扮演成哪吒、律師、節目主持人等,以生動及有趣方式介紹產品。 鄺慧敏  攝■十名候選工展小姐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扮演成哪吒、律師、節目主持人等,以生動及有趣方式介紹產品。 鄺慧敏 攝

工展小姐向來都是工展會的象徵,昨日會場內亦進行工展小姐舞台宣傳活動,以選出「最佳口才獎」。雖然只是比拚口才,但十名候選工展小姐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扮演成哪吒、律師、節目主持人等,以生動及有趣方式介紹產品。經過一輪精彩表演,最終由威馬企業有限公司的代表勝出。

昨午工展會的主舞台舉辦「品牌演繹展風姿-工展小姐宣傳活動」,吸引近百名市民在場觀看。十名候選工展小姐輪流於台上表演約5分鐘,她們分別扮演不同角色,如哪吒、律師、家庭主婦等,更有參加者在台上大玩瑜伽及呼拉圈,並同時介紹其公司產品,引來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及歡呼聲。

經過一輪比賽,最終由已取得「最合眼緣獎」的威馬企業有限公司張欣欣勝出。她在比賽後透露,表演內容由公司同事共同構思,並早於一個月前已準備這次表演,雖然比賽前十分緊張,但慶幸最終仍能順利演出。她對是次獲獎感到高興,並感謝公司支持及師姐的教導,讓她在台上表演時更「淡定」。

本為該公司市場推廣主任的張欣欣指,之前甚少參與比賽,這次參選工展小姐讓她獲得更多不同機會及體驗,如初時不習慣面對大批觀眾,但現在已習以為常,亦慶幸能夠在其他候選人身上互相學習。

她又表示,現時每天均會逗留於會場內6個半小時,其間努力向市民拉票,「雖然幾辛苦,笑足6個鐘也很累。」但相信最終能憑努力當選工展小姐。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