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邪粉中「獨」極仇港 煽「焦土」要港淪漁村

2017-01-12

鼓吹「港獨」者的罪,不僅是鼓吹分裂而已。「青症雙邪」游蕙禎及梁頌恆在宣誓時辱國辱華,最終被高等法院頒令取消兩人就任立法會議員資格,不少人鬆一口氣,但兩人鼓吹的針對新來港人士、內地民眾及特區政府的仇恨,仍繼續在其支持者中發酵。有人在游梁被DQ後繼續於網絡散佈仇恨,發表「『支那狗』就是比豬更低等更下賤的畜牲」、不支持「雙邪」的「港燦」是「低等生物」等言論, 更鼓吹所謂的「焦土運動」,聲言要「一齊入警隊、公務員,齊齊玩鋪大鵅v、「令香港變回一個小漁港,......股樓齊齊跌」,「搞到港豬都忍唔住暴動,至有籌碼可玩!」觀之,能不令人心寒? ■記者 羅旦

有網民報料,指在荃灣一商場經營眼鏡店的「Alfred Chow」,在其facebook散播仇恨,更搞出一個所謂「香港焦土力量」的fb專頁。該「Alfred Chow」fb朋友包括「雙邪」中的游蕙禎,「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偉哥仰(黃台仰)等「獨派」,有關散播仇恨的帖子也都獲這一群人的「Like」,帖子的字裡行間也反映他在立法會選舉時全力為「雙邪」拉票,而其經營的「匯×眼鏡」在去年開始經營後也經常得到「獨派」中人捧場。

叫囂踏上武裝革命之路

進入「Alfred Chow」的fb賬戶,真係唔睇猶自可,一睇把幾火。在全國人大常委會就香港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作出解釋前後,發出了多篇帖子,稱釋法後「留下來的『香港民族』便只餘下革命一途......(『雙邪』)文宣上的時代革命,是要踏上武裝革命之路了吧」。

在游梁被DQ後,他聲稱,「就讓我們一起燒焦這片本來屬於我們的樂土吧。」「香港民智未開,我對E(M)個地方早已絕望,對E(M)到(度)既(鵅^人都絕望,就讓我們一起燃燒殆盡吧。」

「一鑊熟」 有籌碼玩鋪大

其「友好」、「網民」Wing Tang留言稱,「焦土就要令三權分立整到爛晒先,無外資黎(薄^香港投資,管治就出現問題喇!」「KL Tam」稱,「令香港變回一個小漁港,唔係咩國際金融中心,股樓齊齊跌......」「On Kangus」稱,「真心覺得行到呢步,玩焦土,大家一鑊熟,搞到港豬都忍唔住暴動,至有籌碼可玩!甚至大家一齊入警隊、公務員,齊齊玩鋪大鵅I」

「焦土」專頁自稱「宗教組織」

其後,「Alfred Chow」成立了所謂「香港焦土力量」,更在fb專頁自稱為「宗教組織」,宣稱「焦土」要「參政」,「要求香港『一國一制』!要求香港只准入口中國『毒菜毒肉』!要求香港立法禁止使用廣東話和粵語!要求恢復帝制!要求廢除司法獨立!要求立法管制言論及思想自由!」

在與「友好」討論時,「Alfred Chow」也在全力散播仇恨,例如「『支那狗』就是比豬更低等更下賤的畜牲」,「香港人都是狗」,「假如『中華民國』成功攻破北京屠城,我會考慮認自己係『中華民國人』」等等,言論不堪入目。令人擔心的是,他並非「一家之言」,而是有不少臭味相投的「青症」支持者,例如「陳瑞榮」就留言稱,「『支那人民共和國』的人民就是賤畜,就是低等民族。梁頌恆只是講出真相。」

這只能算是冰山一角,由「雙邪」以至「本民前」的獨琦(梁天琦)及偉哥仰,荼毒了多少人的心靈?傳統反對派諸君還會覺得,這只是「搞黈薵^」,言論自由嗎?如果是的話,你們也就是令香港變成一個充滿仇恨,由文明倒退到野蠻的元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