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邪游「老是常出現」 寫錯訪問者名被譏

2017-0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在宣誓風波發生時,「青症雙邪」中的游蕙禎竟去信乞求台灣「總統」蔡英文介入,貽笑大方。儘管「雙邪」定下的「眾籌」死線已到且仍未達目標,但游蕙禎都似乎唔嗲唔吊,近日仲得閒接受一日本電視台的訪問,又在facebook上載分享,但就b爆寫錯該電視台的名字。不少網民恥笑她連訪問者也搞錯,無心無肝,又質疑她「老是常出現」,是要為籌款賣小強。更多的網民則留言,要求佢與其做埋礸L謂洁A不如還鬙萿k會筆公帑先去做show。

日本電視台TBS的新聞節目「報道特集」近日製作了一個名為「動搖的香港民主」,訪問了游蕙禎和「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銅鑼灣書店的林榮基等。在宣誓時將「China」讀作「支那」但就一直拒認自己有錯的游蕙禎,在節目上只承認自己當時的做法是「小學雞」,但就繼續堅稱自己沒有「侮辱中國」的意思,又聲言香港的民主和法治在回歸後一步步被「摧毀」,反映「一國兩制」是「失敗」的云云。

做洐屭帊搋啎O,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就急急share,又在帖中感謝對方,稱「停滯不前、甚至倒退的民主進程,必須以文字和影像記錄下來,「以此為鑑」云云。

不過,游蕙禎帖中就將訪問她的TBS誤寫為另一間日本電視台NHK。儘管在網民留言提醒後迅速修改,但已被不少網民瘋狂恥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