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蔡功譜中學開放日 小學生上體驗課

2017-01-17
■生物科攤位介紹人體構造。校方供圖■生物科攤位介紹人體構造。校方供圖

九龍城區聖公會蔡功譜中學上月舉辦「學校資訊及開放日」,設有資訊講座、學科攤位遊戲等活動予區內小學生、家長及社區人士參與,該校亦接待來賓參與體驗課,讓小學生從中體驗中學學習形式,了解該校辦學特色及學校文化。

校方表示,「學校資訊及開放日」約數百名家長出席,由校長林玉琪介紹教學理念及校本計劃,家長反應踴躍。

至於學校安排的體驗課內容,包括使用雙氧水與洗潔精進行名為「大象牙膏」的化學實驗;以朱古力、棉花糖等食材製作「奶酪小盆栽」、於「English Fun Class」使用平板電腦進行互動教學等。

校方安排學生向到場家長分享校園生活點滴,加深小學家長與同學對中學生活的認識。

■記者 姜嘉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