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東華課程學費兩減四加

2017-0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東華學院昨日宣佈於新學年調整學費,其中應用老人學及醫療科學兩個學士學位課程將於2017/18學年開始減學費,減幅分別為27.7%及14.6%。另工商、社會與職業治療學科共四個課程宣佈加學費2%至8%。

校長呂汝漢表示把學費維持在合理水平,是要確保資源有效地運用在教學人員及設施上,校方設有多項獎、助學金協助有經濟困難的同學。

東華學院健康科學課程(主修應用老人學)學費將由105,000元減至75,938元,醫療科學的學費亦從105,400元下調至90,000元。

加學費的4個課程包括職業治療學,加8%至124,848元,而創業與管理學、工商管理(主修金融服務、醫療服務管理學、市場學、專業會計學)及社會科學(主修應用心理學)均見2%加幅,新學費為63,495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