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住慣3100萬豪宅 現收押獨立囚室

2017-02-18
■李在鎔遭押解至首爾市郊的坒d中心。彭博社■李在鎔遭押解至首爾市郊的坒d中心。彭博社

李在鎔原本居於首爾一幢價值400萬美元(約3,100萬港元)的豪宅,被捕後遭押解至首爾市郊的坒d中心。李在鎔會被關押於面積僅71平方呎的獨立囚室,無法與其他被囚人士接觸,確保安全及避免他毀滅證據。中心官員強調,李在鎔不會受特別對待。

李在鎔的囚室並無淋浴設施,只有洗手盆,馬桶設於囚室一角,由隔板隔開,另一角放有書桌,床鋪只是一張放在地上的墊褥。他可隔茯謎與訪客對話,每次限時30分鐘,與律師傾談時間則不受限制,每日也可獨自做運動半小時。

李在鎔每餐獲派發價值1,443韓圜(約9.8港元)的簡單飯R,額外「加R」須於中心內購買,飯後須自行清洗盛載的膠盤,每天早上8時至下午6時可看電視,但只能收看由司法部播放的節目。 ■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