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300+」蔑視選委 夠票仲叫撐胡官

2017-02-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咩叫原則底線?為驉u造王」,反對派選委梗係將之擺兩邊啦。社民連主席「長毛」梁國雄出爾反爾,話收集到3.8萬個市民簽名就會報名參選特首,即刻被其他反對派中人以至其支持者圍攻。自己友都唔撐,當然慘淡收場。長毛昨日宣佈,自己僅收集到兩萬多個簽名,決定不會參選,又形容備受其他反對派「鍾愛」的特首參選人曾俊華則像「菩薩」,「只係坐鰜蛂A下面就香火鼎盛。」

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其他反對派選委寧願提名另一參選人胡國興,都唔提名自己友:由「民主動力」牽頭的所謂「特首推薦人計劃」昨日舉行商討日,宣佈有47名選委決定提名胡國興,連同胡早前已取得109個提名,他已取得156張提名票。「民主300+」更不尊重選委意願,呼籲續撐胡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