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登「六」開騷慶入行40年 賈思樂感激「6星拱照」

2017-03-06
■賈思樂演唱會扣除支出後會捐款予好友廖安麗(右)創辦之「身前行動」基金會。■賈思樂演唱會扣除支出後會捐款予好友廖安麗(右)創辦之「身前行動」基金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賈思樂(Louie)將於今年10月正式登「六」(60歲)的了,外形仍非常年輕一點不像60歲,今年剛巧又是他入行40年,他覺得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慶祝,所以他特別舉行個人慈善演唱會。而且已選定6月5及6日一連兩晚假文化中心舉行,一向好有異性緣的Louie,今次再出人情牌,6位他從未合作過的後輩女歌手答應當嘉賓,包括王馨平、黎瑞恩、羅敏莊、陳松伶、韋綺珊與李樂詩將分別在他的演唱會亮相,Louie的誠意打動6位實力派女歌手不介意當嘉賓也破例和賈思樂一起拍演唱會海報,「6星伴王子」認真威水。他更獲得設計師何國鉦義務幫各女星設計靚靚歌衫。而今次演唱會扣除支出會捐款予好友廖安麗創辦之「身前行動」基金會。

挑戰唱快歌跳舞

人稱「蝦仔」的Louie近年在幕前雖然減少演出,但沒有淡忘娛樂圈,對演藝事業仍熱衷,畢竟入行40年了。他回憶自己這40年歲月,初入行很幸運遇上《少年十五二十時》而為人熟悉,繼而與露雲娜組情侶檔闖樂壇,接荋N有《歡樂今宵》和《蝦仔爹]》令他認識到不少好朋友,所以在2011年30周年紀念時Louie因追夢自資搞舞台劇,把《蝦仔爹]》搬上舞台,當時壓力很大瘦了18磅,幸好舞台劇叫好又叫座,還得到很多朋友支持包括苗僑偉夫妻、劉德華、黃日華等支持;當時也把一半的利潤贈予「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今次搞40周年演藝事業紀念演唱會,就是作為其演藝人生的里程碑,他親邀請該6位自己很欣賞又從未合作過的女歌星合唱,更感謝她們一口答應,6位女星未有要求任何排位或特別安排等,令他很感動。除了該6位女歌手之外,Louie透露兩晚演唱會都有他不少紅顏知己上台做嘉賓,Louie唯一要求她們不用對他留手,要盡數對他感覺的好處與缺點,還會嘗試唱快歌跳舞,因他寫了一首新歌《四格故事》,自述演藝人生,希望自己還有氣力跳得到讓觀眾拍掌。

望華仔楊寶玲捧場

談到演唱會還想什麼嘉賓到場欣賞?他表示最想是劉德華與楊寶玲可以成座上客,因為劉德華上次也非常支持《蝦仔爹]》舞台劇,更親自參演支持,明白對方正在治療中,當然最希望對方6月已能活動自如,也是大家的期望。另一位就是19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兩人一向都是好朋友,早前他與露雲娜到美國登台,亦有聯絡對方是否有時間見面,結果她就即與老公Gav來見面敘舊,大家玩得好開心!楊寶玲與初戀男友兼同學Gav前年再婚,Louie未有時間抽空飲喜酒,見對方婚後生活非常開心甜蜜,經常兩公婆去旅行,楊寶玲更孝順常陪茈擦阨遊,真的替好友高興,且見對方愈來愈年輕。Louie爆楊寶玲老公Gav玩老虎機好有運氣,Gav只用100美元,玩了兩鋪已經贏了1,800美元,第二日他又贏3,000美元,兩公婆都是好運之人。原來Louie家姐有同行還跟Gav玩老虎機,才收到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