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By2自嘲太會撞臉

2017-03-06
■女團By2。 中央社■女團By2。 中央社

中央社電 24歲雙胞胎女團「By2」成員Miko(白緯芬)和妹妹Yumi(白緯玲)昨天穿短旗袍熱舞簽唱,粉絲形容像有兩個「范爺(指藝人范冰冰)」在跳舞,By2自嘲好會「撞臉」,笑喊雙胞胎已夠像對方,不需多第3個人。 By2一出場熱情向粉絲問候「你們好不好啊?」。穿蚨簳音u旗袍大秀曼妙身材,By2演唱新歌,高難度動作與下腰手帕舞,展現前往美國洛杉磯進修的成果。

面對整形傳言不斷,By2坦言受傷,Miko說:「有時人們就愛評斷公眾人物的不完美與缺失,希望多關注她們為作品付出的努力。」Yumi表示:「我們都是人類、有感情,被惡意寫這些東西真的會沮喪。」妝容曾被網友諷像70歲,她當下疲倦又狼狽,完全沒心思打扮。

現場送上水晶桃花樹,祝By2桃花朵朵開,一聽到能招桃花,Yumi笑喊「Miko這妳很需要」,Miko直呼遭陷害,被說得好像很缺桃花;兩人戀情受關注,大方承認都有喜歡的人,不特地公開怕見光死,笑說每次鬧緋聞都會參考粉絲建議,讚粉絲挑人眼光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