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美棋赴韓發展 或延遲結婚大計

2017-03-06
■黃美棋■黃美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黃美棋、黃芷晴和郭子豪昨日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參加高跟鞋競跑大賽,三人穿上高跟鞋跑步,但郭子豪走到失平衡,需由兩位女士攙扶,場面搞笑。

穿上低胸裝現身的黃美棋,大騷「事業線」吸睛,她坦言跑步時都驚走光。提到她在網上預告有「人生大事」要宣佈,昨日她澄清非婚訊,「係人生重要決定,年尾我會離開香港,去韓國訓練學唱歌、跳舞,近日偶然機會認識了一位韓國製作人,大概要一年半載,詳細時間要視課程而定,中間都可能會返香港接工作。(簽當地的經理人公司?)暫時未知,要看能否適應。」

黃美棋坦言有跟男友鍾健威商量去韓國發展,雖然男友會不捨得她,但知她喜歡演戲,都很支持,大家都不擔心因分隔異地致情變。至於結婚大計會否因而延遲?黃美棋說:「可能會,希望唔好太遲。」

黃芷晴早前偕男友和家人一起去泰國旅遊,她笑言爸爸黃日華與其男友更因今次旅程變得更老友。她又透露和男友有計劃結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