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因心臟病昏倒家中 大S爆汪小菲嚇哭

2017-03-06
■徐熙媛。中央社■徐熙媛。中央社

中央社電 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昨天以短髮亮麗現身,談起日前昏倒送醫,坦言是心臟二尖瓣脫垂老毛病,老公汪小菲嚇很大一跳,連忙叫救護車,她醒來看到老公眼眶含淚,在病床旁緊握她的手。

大S昨日下午在台北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身穿露肩上衣搭配裙子,氣色看起來很好,大S直喊現在完全沒事了,已去醫院檢查、吃藥,真的很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談起昏倒原因,大S說,就是心臟二尖瓣脫垂老毛病,加上節食想趕快復出,剛好前陣子保母放假,自己顧兩個孩子,一直鬧不肯睡,她睡眠不足,沒吃什麼東西,天冷也穿得不夠暖,最後又冷又餓又累就昏倒了。她表示,當時一陣暈眩,意識模糊時聽到老公以瓊瑤劇馬景濤式口吻大喊「老婆妳怎麼了」,且不停搖晃她,她回「我要吐了」才沒再晃,聽到老公打給S媽,之後她就沒意識。

大S表示醒來是躺在醫院病床,看到老公眼眶含淚、緊握她的手,要她先別講話,執意留院檢查;還好老公在家救她一命,如果不在,她可能就慘了,現在每天都叮嚀她要喝魚湯及滴雞精,也不准她再節食。想生第三胎嗎?大S直呼「我不可能再生第三胎」,第二胎已是老天給的意外驚喜,現在更不可能再生。

談起工作計劃,大S說,原已在看劇本,想趕快復出拍戲,但現在不敢這麼快開始,萬一拍戲途中又病倒,就會拖延劇組。先把身體養好,確定沒問題後才會接戲,目前以代言、拍雜誌這類工作為主,之後希望拍電影,劇本愈離奇愈想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